1

 台灣好行觀光巴士遊雲嘉南風景區

 

票價:250元(郵輪列車一日券交通票,採原車去回)

參加日期:2017/09/17

購票地點:全台年代購票系統及四大超商預約畫位

PS.預約較能保障有座位喔^^

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官網:請點我

鹽鄉濱海線參觀路線(可直接點入以下各個景點,就會進入該景點分享文):

故宮南院->東石漁人碼頭->高跟鞋教堂 & 高跟鞋教堂之巴洛克光雕展 (可順遊周邊景點: 布袋童話故事彩繪牆)->布袋好美里 

->北門遊客中心~順遊周邊景點:北門水晶教堂 & 婚紗美地超好拍 & 錢來也

~相關文章分享~

(1)嘉義一日遊旅遊景點推薦(請點我)

(2)台南一日遊景點懶人包(請點我)

 

 

 說到姐這個嘉義在地人

不時發漏嘉義在地景點

但想一次逛完這些熱門景點,對於不會開車的姐還真的難度

之前就聽過台灣好行

載著遊客全台趴趴造的消息

不只是本島的北中南東部可以見得到台灣好行的蹤影

甚至離島都有推出不同景點的台灣好行觀光巴士

對於外地遊客想輕鬆玩熱門景點來說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so.......這天姐也來湊熱鬧了

第一次跟著台灣好行,就將幾個嘉義台南的熱門景點串成一線

一路從嘉義南故宮玩到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走~一起跟著姐的腳步搭著台灣好行觀光巴士輕鬆遊雲嘉南風景區唄

住在嘉義後站,且離車站不到五分鐘車程的姐

當天選擇在嘉義市後站的公車轉運站15號車道候車

3

上車記得秀給司機看一下票券嘿~

對了,有看到票跟上底下那一排A1~A7的景點名稱嗎??

是的~這次就是準備循著台灣好行的鹽鄉濱海線暢遊A3~A7這五大熱門景點的呦

既然是觀光巴士

車身外也貼了台灣好行的字樣

2

巴士前的透明大玻璃上頭也會有電子看板顯示路線名稱

真的不用擔心上錯車

車上也有導遊幫忙講解景點,讓人還沒逛就能對景點有進一步的了解^_-

5

這次在車上還看到一日票券摸彩活動

4

在這段摸彩期間內有購買一日票券的冰友可別錯過嚕^^

接著上了車就可以安心的一路吃吃喝喝的前往第一個景點嚕<(^o^)/

第一站-A3故宮南院(詳細文章請點我)

8

呵~話說這個故宮南院,姐也來好幾次了

但每次來都還是忍不住按下快門狂拍園區內的藝術造景及南院本身的建築體

必拍的無敵鐵金剛(誤)

7

出現在南台灣的一抹墨彩

9

以及代表各個國家的圖騰

10

都是來到故宮南院,不容錯過的拍照亮點

當然熟門熟路的姐

這次也沒忘了帶著Mico來到故宮南院內的兒童創意中心玩玩呢

11

第二站-A4 東石漁人碼頭(詳細景點介紹:請點我)

12

 第二站我們抵達了東石漁人碼頭

在這裡邊有一區是小朋友們無法抵擋的玩水細沙區

20

32

浪漫的愛情裝置藝術

40

42

只是這天下午來,太陽散發熱情的光和熱

 帶著Mico來張必拍漁人碼頭風車照後

13

我們就快閃到一整排的攤販區準備吃吃喝喝

14

在這一長排的海鮮海產攤販區

有好幾攤都有姐最愛的美食

吃飽飽後準備再往下一站出發嚕~

第三站-A5 高跟鞋教堂(詳細景點介紹:請點我)

27

這次來可以補拍到之前姐沒拍到的園區內愛情裝置藝術

30

其實之前就來拍過夜晚才有巴洛克光雕展(詳細景點介紹:請點我)

14

現在的高跟鞋教堂有了這些愛情裝置藝術的加持

裏頭的遊客還是絡繹不決呢

另外高跟鞋教堂內還有個邊坐下休憩邊喝咖啡的好所在-海盜灣咖啡館(詳細咖啡館介紹:請點我)

 2

31

 大熱天在戶外拍完跟高跟鞋及裝置藝術後

喝杯冰涼的飲品真的超享受

另外都來到高跟鞋教堂了

周邊還有個不容錯過的3D彩繪

它就位在高跟鞋教堂入口對面喔

25

布袋童話故事彩繪牆(詳細景點介紹:請點我)

16

在這裡不只有沿海布袋的生活風情彩繪

也有不少知名的童話故事彩繪

22

23

 不大卻是個順遊好拍的景點

 對了都忘了說

其實搭乘台灣好行觀光巴士遊景點

每到各個景點都能在站牌上找到下一班車次的時刻

32

可以依照自己對該景點的喜好程度

斟酌一下搭車時間喔

接著來到附近的下一個景點

第四個景點-A6 好美里3D彩繪(詳細景點介紹:請點我)

48

 記得前兩年還沒開放好美里3D彩繪時就來插旗過

但這次來發現整個3D彩繪的範圍更廣,主題更多

而且在好美漁村公園內還有個響叮噹的彩繪主題

36

海抹香鯨大戰大王烏賊

37

除了大型彩繪

小型3D彩繪也不少

41

43

就連郵筒也被八爪章魚霸佔了呢

44

最後一站離開嘉義來到了台南

第五站-A7 北門遊客中心(詳細景點介紹:請點我)

49

 這次來雖然剛好遇到北門水晶教堂(相關文章:請點我)還在維修ing

但周邊的彩繪或磁磚貼畫卻多了不少

50

當然有著婚紗美地之稱的北門

整個周邊也超好拍^^b

51

53

這天來雖然沒法再拍到水晶教堂

但還有個鹽晶教堂也很好拍喔

52

還有還有街上的錢也來(詳細店家介紹:請點我)

55

裏頭不少古早兒時玩意兒超好挖寶der~

這天搭著台灣好行觀光巴士

就像是為嘉義及台南的知名景點做一趟完整的review

整個讓姐跟Mico超開心

看來這種對於不會開車的姐真是不賴的出遊交通選擇

 

 

 

 

 1

    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業了^O^,幫姐點選上方的粉絲頁後再按讚,就能發漏最新動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