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07 Mico札記

 

 

想不到暑假都快結束了

姐才有時間幫Mico做七月份的生活紀錄^^"

近期內真的是太忙了~而且是瞎忙><

趁八月還沒結束前

趕緊來幫七月生活點滴來個詳實記錄先~

0701

2

這個色調一看就知道不是姐拍的^^"

其實六月底七月初,姐去了香港一趟

這張照片是我家老爺幫Mico拍的

當時姐還沒回國

那天我家老爺帶著Mico去台南遛噠時順便抽獎且抽到不錯的獎項時拍下的照片

因為點散瞳劑而畏光的Mico

白天只要陽光強些,眼睛就瞇成兩條線了><"

不過有發現很難得Mico穿得這麼淑女嗎??

嘿嘿嘿~其實是我家老爺帶Mico回梅山住一晚時

衣服是幫Mico準備了

但竟然忘記帶回梅山了@@

所以當天晚上直接帶著Mico去買一套囉~

這樣也好,難得Mico穿得這麼淑女也不賴

0702

1

有發現Mico的頭髮剪短了嗎??

呵~姐去了香港一趟回到家,她的頭髮已經剪短囉~

我家老爺一開始是希望Mico最好一直留長頭髮

不過今年夏天還真熱

每次幫Mico洗完頭後,幫她吹頭髮時還真的是一大折磨阿

就算姐去年已經從日本買了台風力超強的吹風機

但長髮要吹乾還是很耗時^^"

就這樣我家老爺也受不了了

乾脆整個剪短,縮短吹髮時間

只是沒有打薄的頭髮,整個髮量超多的Mico

吹髮還是要花點時間.....

0703

3

手上拿的這兩個小禮物

印象中是放暑假前,學校老師送的

不管是筆記本還是樂高小玩具都讓收到禮物的Mico覺得超開心的

手上的獎狀,也是放假前發的

一張是第三次月考第三名,另一張則是學期總成績第四名

4

這學期有比較努力,果然就有成果

希望接下來的二年級也能保持下去呢~

(至少要讓阿木看得到努力阿)

0704

16

暑假一開始,Mico換到新的畫畫班上課了

上頭這兩張照片是畫畫班老師傳到賴讓姐下載的

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這天Mico還在家用積木組組成一台小車車

這天還發揮創意將可以投影的神奇寶貝蛋掛在車子前方當成車頭燈

0705

6

因為暑假姐上課的時間排得有點亂^^"

有時Mico必須早上有時是下午跟姐到補習班一趟

so.....這天姐在上課,她也被老師拉去一起上課^^"

0707

7

是的,Mico正在跟我家老爺一起閱讀

這也是暑假作業之一

至於姐就負責幫忙拍照,洗出照片囉~

這天還特地回梅山跟外婆一起慶生

8

呵~剛好兩人的農曆生日都快到

當然就跟外婆一起慶生囉^^

0708

9

沒看錯,Mico跟著姐一起去跟學生們聚會了

呵~暑假不只忙著顧Mico,姐還是要忙著跟學生聚聚啦

0710

10

會哭得這麼慘

也是因為Mico這天拿出上學期在跳蚤市場買到的跳棋要跟姐玩

但~她一直連輸好幾盤

最後受不了,終於大哭了^^"

(哈~姐只好安慰她,不是你太弱,是媽媽太強了)

0712

11

這張其實是前一天上畫畫課完的成品

但那天是我家老爺來接她下課的

姐只好隔天再補拍照囉~

姐還滿喜歡Mico畫正在幫大象洗澡的想法

大象看起來很享受呢~

0713

12

一早姐就載著Mico跟弟弟去參加這個暑假嘉義舉辦的諸羅科普展

第一次參展的Mico整個很開心

也玩得很愉快呢~

0718

13

上頭這張圖畫,是參展用的

有了美術老師的指導

整個成果就是不一樣

0720

14

沒看錯,這麼ㄏ一花的拍照成果

是Mico自己利用手機軟體美拍的

其實不只這張,她還拍了超多超多超多........

連姐都甘拜下風了><"

這天傍晚,繼續跟我家老爺相約親子共讀

15

是說,兩位選擇坐在這裡

姐真的很難取角度,結果洗照片時我家老爺還說我將他拍不好(胖)了XDDD

(阿就肚子真的比較有肉了阿。。。。)

0721-23

18

姐帶著Mico跟卡蜜兒一家去珠海澳門玩耍囉~~~

哈~意思意思先放張照片

至於玩樂紀錄就放在旅遊文章囉^^

0726

17

Mico喊了好久,要姐帶她去學校圖書館借還書

暑假放了近一個月,姐終於帶她來了

不過這也是成為這個暑假唯一的一次帶她到學校圖書館借還書了

因為沒想到八月一整個月,學校圖書館休息了

 

齁齁齁~終於在八月還沒結束暑假也還沒放完前

先幫Mico的七月生活札記完工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