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義米蘭手作披薩

 

店家臉書:請點我

造訪日期:2018/09/08

TEL:05-2762265

營業時間:1100-2200 / 點餐時間:1100-2105 /供餐時間:1100-2130

ADD:嘉義市忠孝路600號7F(耐斯百貨7F)

- 手作披薩吃到飽消費資訊(收1成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 -

午餐1100-1630 $250 / 晚餐1630-2100 $299 / 例假日1100-2100 $299

兒童收費資訊:90CM以下free/90-130cm$138 /130cm以上比照大人價位

 

 

 

前陣子嘉義又開了一間手作披薩店家

5

一開始以為是單點的餐廳

後來得知上週末開始推出手作披薩吃到飽方案

齁齁齁~光聽到吃到飽,而且還是披薩

這就真的比較吸引姐了

跟卡蜜兒小姐一家人約好時間訂好位

週六中午就來報到了<(^O^)/

2 

位在百貨公司7樓

門口清楚標明用餐時間及消費資訊

3

提早在訂位時間前到,店員親切招呼在門口旁的座位區候位

4

嗯~連候位區都很素西喔

門口前的店家名片

6

預約時間一到

店員就準備帶我們入座嚕囉~

7

這次被安排的沙發區

8

餐具們整齊的被擺放在桌面上

9

入座不久後

店員就到桌邊告知店內消費情形

店家的menu

10

以下這一頁吃到飽的頁面

是這次我們來用餐的選擇

11

上頭只有沙拉選項需要跟店員點餐

披薩炸物會由店員不定時到桌邊供餐

至於冷熱飲品湯品濃湯等則自行取用喔^_-

除了上頭吃到飽的餐點介紹

也能直接點選主餐,飲料及點心

12

13

點主餐的冰友也是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或是吃到飽的方案喔

是說~姐才剛搞定小朋友們的座位

服務人員就已經到桌邊陸續上菜了。。。。

15

14

這天來,光是炸物部分就輪番供應

薯條甜不辣炸雞腿韓式炸雞起司炸雞等

22

21

23

姐還滿喜歡店家的炸雞腿

size大外皮酥脆肉質軟嫩

光嗑雞腿就讓姐有開心(哈哈哈~姐就是肉食主義啦)

韓式炸雞偏辣,小朋友們可能就沒法吃太多

起司炸雞看起來最邪惡,但也還不賴

接著分享一下這天來,店內自取餐點的部分

紅茶 + 醋飲 +茶凍 + 荔枝凍

16

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還OK

醋飲喝起來中規中矩

為了讓自己不會因吃到飽太罪惡,姐這天來喝醋飲居多

餐後姐有試了一小瓶的荔枝凍

37

荔枝香氣濃郁,軟Q的口感就連Mico也會搶食

另一側則是小朋友喜歡的汽水飲品咖啡及抹茶

17

以下這杯是卡蜜兒小姐喝的抹茶

33

味道不詳

其實店內還有提供冷泡茶

冷泡茶很受店內客人歡迎.....姐沒拍到XDD

對了,提醒一下喔~

冷泡茶是用透明瓶裝著的

是不能外帶的喔(因為姐不小心瞄到有客人直接帶走了,詢問過店員後才確定der)

湯品部分,這天來有玉米濃湯牛筋清湯

18

姐只有喝玉米濃湯,味道也還不賴喔^_-

冰淇淋櫃

19

小朋友還滿喜歡der^^

冰淇淋櫃旁一旁有餐具及調味罐

20

有需要的冰友,也記得自取

再次回到座位,兩種口味的沙拉也上桌了

凱薩沙拉

24

和風沙拉

25

裡頭的沙拉配菜一樣

只有淋上的醬汁不同

味道還滿清爽der

最後則是分享這天來有吃到的披薩口味

鹹蛋超人披薩

27

第一次吃到的鹹蛋披薩

鹹蛋黃吃起來綿密有了鳳梨搭著不至於太乾口

味道還滿特別der

和風燒披薩(?)

28

姐是看到上面有墨魚才猜應該是和風燒披薩

不過印象中好像沒有吃到瓦沙米醬ㄟ

綠色奇雞披薩

26

起司口味一向不會有太多雷

瑪格麗特披薩

30

上頭的番茄切片不少

吃起來也比較清爽

香腸披薩

31

怎麼覺得好像大部分的披薩都以起司為基底

上頭再擺放不同

這樣味道吃起來就大同小異了^^"

蝦仁青醬起司披薩

32

有了青醬的口味搭配

味道感覺豐富些

???

29

上頭這一款姐就真的忘記哪一種主要口味了

哈哈~因為滿滿都是起司阿:P

兒童餐

34

上頭有白醬香腸義大利麵

炸物及薯餅

這天來只有Mico及進ㄟ弟弟才有的兒童餐點

35

小朋友們都還滿喜歡義大利麵der

是說~裡頭的香腸還是熱狗也頗大呢~

一個小時大概吃到上頭供出的餐點後

姐其實已經滿撐的了

只是吃完鹹的,難免會期待店家推出甜的披薩

等了好一會兒後

只等到以下這款

紅豆棉花糖披薩

36

上頭的棉花糖當然被小朋友們嗑掉了@@

鋪上一層不會太厚的紅豆泥

吃起來不會過甜

不過姐本來是希望能吃到肉桂蘋果披薩der......

 

這天來雖然店家有限時用餐90分鐘

但其實吃到一個小時也撐了(姐真的沒有很厲害啦:P)

店家標榜的20多種披薩口味

這天有吃到八種口味也算滿足

呵~偶爾來吃到飽店家一解口慾其實也不賴吼?!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就愛趴趴造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