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仁川機場~美食街

 

附上韓國美食攻略優惠券網站:請點我

韓遊網訂票網站:請點我

................................

下午的班機

我們決定來到機場慢食

不想到搭機前一刻才急忙趕到機場

仁川機場的美食選擇很多

我們特地來到離我們的gate最近的一個美食街

就在gate 12附近喲

1 

延途會發現機場內其它設施還真多

有消磨時間的傳統韓國小物DIY店

也有販賣部

2

當然也有兒童遊戲區

3

不過這些都不是這次要介紹的重點

跟著我們趕快來到美食街吧!

從gate 12附近的手扶梯上去

就有好幾家的韓國美食讓你選

4

當然也有異國食物

像樓梯一上來會先看到速食店

19

當然這不是我們要的

這次的韓國行我一直為了沒吃到土俗村的人蔘雞抱有小遺憾

所以當然只能用機場內的人蔘雞來安慰我的心

so...這才是我真正要覓食的地方

5

就跟一般的百貨公司美食地下街一樣

要先找好座位

看好自己要的餐廳櫃檯

6

  

 再去cashier的櫃臺點好餐並付錢

7

櫃臺小姐就會給你一張號碼單

等到店家的號碼燈顯示出你手上的號碼時

8 

就可以準備去領取食物了喲

 將~將~

先介紹好友的午餐...豬肉石鍋拌飯

10

記得要吃鍋巴多一點的

可要多等一點時間再開始拌飯喲!

11

 豬肉則另外炒過盛盤

口感及味道很像台灣的洋蔥炒豬肉

12

而下面這一盤看起來很補的

就是我點的人蔘雞

9

整隻雞就這樣被擺在鍋中

喝一口湯後發現整個人蔘的味道充滿整個嘴巴

不過味道偏淡

是說~這次的韓國行將我的口味整個調重了嗎?XD

所以隨盤附上的調味料(鹽+胡椒粉)及泡菜

13

一口泡菜一口人蔘雞

真的很滿足呢!

瞧瞧這被剖開的雞

輕輕一剝骨肉就分離了

剝開雞肉後會發現裡面滿滿的米填料

湯內除了人蔘外也有中藥材常出現的補藥食材

15

瞧瞧~碗中整隻的人蔘

店家真的很大器呢!

16

呵~這就是韓國有名的人蔘雞嗎?

媽呀~我嘗到了

記得要趁熱嗑完整道料理喔!

畢竟雞湯還是有油度的

不早點喝完會覺得過油膩^^

 下一篇就來介紹仁川機場內的咖啡店巡禮

其中會介紹到兩家可愛到爆錶的咖啡店喲~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