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韓國小吃美食大PK

 

.................................

來了韓國兩次

雖然才隔一年

但街頭及地鐵內的小吃卻一直在翻新

今年收集到更多小吃美食的照片資訊

當然沒法一一品嘗

但在這篇文章中將幾樣拍到的美食整理起來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以街頭美食為先攻

[街頭小吃美食]

這次網羅到的街頭美食不單只是明洞地區

還橫跨此次韓國行各大區塊的街頭巷弄

容我開始推薦先

你以為來到觀光區只會看到穿著紅色制服的旅遊服務人員

1

或者穿著可愛動物裝造型的廣告人員嗎?

2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從下午開始

首爾各區的街上就陸續開始有攤販擺上

當然商品包羅萬象

最重要的就是美食了

在首爾這邊不像台灣

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的手搖店

所以賣飲料的攤位種類就滿局限的

除了新鮮水果棒外

現在也開始賣起甘蔗汁了

3

這在台灣或許沒啥特別

但在韓國倒是很難見到

而這攤五顏六色的包裝飲品

17

因為覺得它顏色很美加上好奇它的味道

當下就決定來個一包

外包裝像是點滴的外型

真的很特別

18

我們挑的這個口味偏酸

很有止渴的效果

但我怕酸~~~~~

嗜酸的人客一定很愛

另一家飲料,要介紹的不是攤位

而是犯規介紹店面

呵~這...終於在韓國看到手搖店了

你說這能不PO上來嗎?

9

不過看到這樣的手搖店

基本上我們是不會想進去喝的

因為每一杯的價格都不是很可愛

會讓我覺得在台灣喝就好了^^

(OS:何必來這兒灑大錢喝手搖杯 )

再來是美味小食了

看到首圖了嗎?

23

這就是格友大推的黑糖餅

咬下一口後

發現內部是中空的

但餅皮上滿滿的都是醬

咀嚼時還不時飄出肉桂香夾雜著芝痲香

25

餅皮偏脆

咬起來也很有口感喔!

當然攤位上也有一包一包的薯條可選擇

再來這攤是我在梨大附近的攤位覓得的

20

它其實就是炸雞肉

依照攤位前面擺的不同大小杯子來計價

21

炸好的雞肉跟薯塊一同被放進杯中

上頭再灑滿滿的醬料

22

 這樣小吃也是我超激推的街頭美食

真的好好味呀

難怪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這麼推薦這道

吃過才知道呢!

接下來的美食攤就只是單純介紹外觀

口味部份沒嘗到無法評論喲!

遠遠的就看到攤位上大隻的肉塊

7

看起來很像在台灣夜市常看到的沙威瑪

但湊近一看發現雖然同樣是將烤好的肉片切片下來

但不是包在麵包內

而是包在餅皮內

上頭還鋪了一些葉菜及醬料

8

就視覺上來講~是美味的

而韓國街頭賣這種長串的薯片不稀奇

但有發現有些薯片長得不一樣嗎?

原來中間還夾了像是熱狗的紅色肉串呢!

6

薯條除了剛的切成片狀串成一長串外

也很常見到放在杯子內

這攤除了薯條也有韓國流行的烤章魚片

是說看到這兒有發現嗎?

5

4

它們的街頭小吃

是沒在用塑膠袋裝的

所以不是用紙片夾著餅

就是放在紙杯內

這點不用塑膠袋的政策倒是實行得很澈底

介紹完街頭小吃後

緊接著是地鐵內美食大搜集了

[地鐵小吃美食]

在韓國的地鐵車廂內是可以吃東西喝飲料的

所以地鐵站內當然少不了一些美食存在

跟街頭小吃不一樣的是

地鐵內的美食大都是連鎖企業

等會兒看到的在各大地鐵站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喲

第一間我們來到MANOFFIN

31

像是咖啡店的縮小版

只有店面只提供外帶

但飲料蛋糕每一樣都跟有座位區的咖啡店一模一樣

可不會因為外帶也少了哪些商品

32

這樣的地鐵咖啡店

提供很多杯子蛋糕的選擇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可愛

而除了咖啡外

就說了~韓國這一兩年多了很多咖啡以外的飲品

每一種看起來顏色都很美

但味道不詳?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安全牌的LATTE

櫃檯旁還提供了糖漿

要多甜就可以多甜XD(誤)

33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杯冰涼的咖啡最消暑^^

34

另一家也是地鐵站內的長見軍

就是DUNKIN DONUT

聽說它在台灣徹櫃了

我都還沒吃過呢

來到韓國都看到了

怎能不來嘗嘗

27

甜甜圈的口味很多

造型也不少

28

最HOT的竟是吉拿棒

29

看得五花潦亂的

不過我偏愛單純的原味

30

是說~這個原味外頭還灑了薄薄的糖霜

咬起來也挺有嚼勁的

麵粉香也會越咬越出來喲!

等會兒要介紹的一樣就只就外型PO文了

在不同站的地鐵內

竟看到不同家的雞蛋糕

35

是說~有的是可愛小雞的圖樣

還真萌呢

26

地鐵的美食壓軸是這道來自德國的傳統甜點

很像是巨型球

36 

外頭兒有著五彩繽紛的顏色

正在好奇這該怎麼下口咬它吃它時

只見老闆娘拿著小木鎚走出來

37

將人客挑選的巨型球放進紙袋中

並示意要她們拿著小木鎚往那個球敲下去

38

像是在發洩怨氣或怒氣一樣

敲完後

老板娘就會將碎成一袋的餅包裝好

再交給顧客

39

呵~這真的很不一樣呢!

 以上兩個地方的美食大PK

你喜歡哪一種呢?

除了這兩個地區有好吃好玩的美食外

來到韓國最不能錯過超商內的小物

不過這次並沒收集到很多

有機會要自己走一遭喲

[同場加映~超商小物]

先來看個國民飲品~香蕉牛奶

19

或許是它的外型討喜

所以深受大眾喜愛吧!

不過我倒是較喜歡嘗嘗架上不同的飲料

不管好不好喝

都是種新鮮的體驗

而像這種隨包附上冰塊的飲料

也被引進台灣了

10

挑選自個兒喜歡的口味

記得在旁邊的冰櫃中拿杯冰塊

一同去結帳

11

再來就是到了自己動手樂趣多的時候了

打開飲料包

將飲料倒進冰塊杯內

12

就完成了一杯冰冰涼涼的消暑飲品了

在韓國超商內的另一賣點

就是各式冰淇淋

像格友大推的哈蜜瓜口味冰棒

13

拆開包裝後

一整個哈蜜瓜的鮮綠色

隨之瓢來哈蜜瓜的香氣

15

咬一口含在嘴裡

對...這就是哈蜜瓜

且是冰冰涼涼透心脾的哈蜜瓜

吃得到濃純香喔

是說被我拿來跟御飯團搭

14

是有點跳TONE沒錯啦~噗

御飯團的口味就一般般嚕~

另外介紹的是香蕉冰棒

看到外包裝不會讓我連想到裡頭竟是香蕉造型的冰棒

讓我小驚豔

16

而吃起來香蕉味也頗重

不過相較之下~我愛哈蜜瓜口味勝過香蕉

香蕉冰棒旁的咖啡

我是覺得不錯喝

至少是我愛的味道~不過酸不過苦偏牛奶甜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行努力搜集到的小吃美食...報告完畢

記得留言投票

喜歡哪到小吃喲^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