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台中都在綿綿細雨中
有時夾著一陣大雨
就在這樣的天氣中我跟阿婷等著新竹南下的阿卿
等到大家一聚會就唱歌幫阿婷慶生
到了傍晚
忍不住call了阿卿
才知她約七點多到台中
就在她快下交流道時
我們接到了訊息
卻也得知要先跟她去買件褲子
穿著小熊維尼的阿婷當然就不跟去shopping了
於是我就跟阿卿先直線衝到了新光三越
人都有一鼓被帶動買氣的衝動
因為阿卿一定要買到一件褲子
看她找得很急很起勁
自己也受到影響
一鼓腦的也要找到一件自己的褲子或裙子
原以為在繞了幾間店找不到,快宣布放棄時
竟走進了一家IENA
也就在我試穿一件裙子走出試衣間時
竟聽到了有人跟我問"Tina老師,你覺得這件好不好?"
嚇死倫了
我~遇~到~家~長~了~
我忘了她在這工作
之前一直以為她是在三樓
而且在地下一樓逛時
也不去注意我們逛到哪家了
就這樣遇到了
~超~尷~尬~的
因為她很熱心的介紹我很多件衣服要我試
到後來不買也不行了
不過還好買到了我喜歡的七分褲了
就在另一位小姐在幫我們結帳時
這位熱心的家長偷偷的塞給我一個小東西(粉紅色鑰匙袋)
之後我們又衝到服務檯去玩小型的夾娃娃機
剛開始很lucky的夾到了兩顆糖果
誰知
小姐竟說只能二選一
挑顏色選贈品
真是給她小氣
害我跟阿卿白白高興了一小下
隨即我們又衝到了十樓兌換雨傘及集點贈品
然後再衝到地下一樓拿阿卿修改的褲子
騎著小ㄅㄨㄅㄨ趕到好樂迪
雖然已經遲到了
但阿婷也剛巧剛到不久
呵呵呵~~~~
就在包廂內大唱特唱
阿卿還來個大拍特拍
就在一片歡笑中過了兩個小時
大家準備鳥獸散時
阿婷走到她機車旁準備要騎車
我卻跟阿卿一直站在門口
一付等著汽車來接送似的
天曉得~~~我們也是騎著機車來低
哈哈~~只能說我們兩都不想在雨天騎車了
不過還是認份的走到機車旁
原以為雨下得小小的,又離家裡近
就提議那不穿雨衣好了
誰知我們才剛上車不久
過了一個路口
雨突然變大了
還越來越大
只見兩個瘋狂的女人
提著大包小包
機車前的腳踏墊上放著兩件雨衣
而這兩人卻這樣忍著雨大風大又濕冷
一路發抖的飆回家~~~~
阿婷的30歲生日
讓我覺得很瘋狂
好像啥事都會發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