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是請假去看牙醫
你知道嗎?
一開始聽到今天要拉線了
心中真的超快樂的
牙醫助理還說...”今天會很趕嗎?
如果不會我們今天就可將上下排的圈圈裝好
再來就先拉上排牙齒的線”
一聽到我真的好高興喔
因為每次去的助理都不同
所以,每次的進度都不一樣
有時都慢得讓我很失望
好不容易這一次可以一次解決了
即使拉線很痛,我也下定決心忍痛拉線了
誰知....就在下排牙齒都ok後
她幫我檢查上面牙齒時
竟告訴我....你喔~!右上的臼齒有蛀牙喔!
今天就無法裝完上排牙齒的圈圈
所以今天也就無法幫你拉線了
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是我太愛吃了嗎?
要不怎ㄇ那麼悲情
要等那麼久ㄚ~~~~~
不過這一次我就用苦肉計
因為預約小姐竟然要我約兩個禮拜後的時間
這...這...我就說..可以下星期六嗎
因為我幾乎每次不是約星期六的都是請假低
為了看牙齒而請假趕過來
呵呵~~~~
後來ㄚ
小姐也看我很可憐
終於發揮了她的愛心
將我排在下個星期六
她真是個好人
讓我覺得又快快邁向一步了
現在的我只要杜絕”愛吃”
我想很快的就ok了啦~~~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