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兩個人
就一定得黏得那麼緊嗎?
就一定得將對方塑造成自己心中的理想對象
才叫做...相愛...嗎?
一切都說得很好聽
為對方所做的一切不管是好是壞?
不管是不是適合對方 ?
這一切的藉口都只是.....我都是為了你好
難道你感受不到我的愛
還是你不希望我愛你

這些態度
在旁人的眼裡
不是愛,是種讓人窒息的壓力
連在兩人愛情外不相干的人
都有種過度壓迫的感覺了
都快不能呼吸了
難道你真的還要繼續下去嗎?

不要將我塑造成你心中的樣子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感受
不是感到種種的壓力一直逼著我無法喘息
雖然我喜歡你,希望彼此互相照顧
卻不希望失去我自己
我也想保有自己的樣子
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不想事事都被干預
讓我有喘息的空間
這才是愛我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