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曲~
訂婚前夜
在我要去洗澡前
阿弘竟然著裝完畢...一件牛仔褲+一件T-shirt....這...
有點小傻眼
不過依舊是我可愛的弟弟
~年輕又可愛~
但應該要再正式點的裝扮會更好

第二曲~
原本早上要請阿卿及小白
一同前往婚紗店
幫我看造型及側拍的
但是因為阿卿感冒好像不輕
小白又是前晚才遠從宜蘭趕來
實在不忍叫她們起床
於是只好委曲阿慈了
她在車上也說出了她的感覺
說她好像要嫁女兒似的
將我嫁掉
還問我會不會掉淚
....這....掛戒指應該沒啥好掉淚的吧!

第三曲~
到了婚紗店
看到了其它新人
覺得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
忙得連造型師都請她的好友跨刀幫忙了
不過這個好友也超利落的
動作快又準
所以不到一個小時
我整個妝加上水粉就ok了
回到家也才八點多
比原定時間早了一個小時的我
頓時間無聊了起來
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覺得周圍的親友忙進忙出的
只有我在那邊納涼猛拍照猛看電視
....最後還因為太悠閒而被叫去換禮服

第四曲~
換好了魚尾裙擺的禮服
忍不住又跟著表弟啦~表哥啦~好友啦~
拍起照來
還拿著薄紗圍巾玩起
古代害羞女子了呢

第五曲~
時辰一到
停止玩樂
趕緊穿好鞋下樓去
躲在廚房裡
等待大家發號師令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當然第一步驟就是端茶出去
一走出去...哇塞
也太多人了吧
端了十二杯茶
且一一的叫人並端茶給他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