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牙套的生活也過了半年多了
當然也習慣了帶牙套吃東西
但是可能牙齒的排列原本就較有個性
所以牙套帶了一段時間後
牙醫突然跟我講了兩件重大事情
一就是要種骨釘
二就是要再拔一顆下排的門牙
種骨釘這件事在過年前考慮了一個月
終於還是決定種了
當然之前也上網查過資料
問過跟我一樣是牙套妹的經驗
也對自己心理建設了好久
終於在二月初
也跟老闆請了假
一個人隻身到了榮總牙醫科
就在門診外等待時內心還是七上八下的
必竟對於從未接觸過的事難免有點小緊張
不過後來也問到了一位同樣是在唐醫師那矯正牙齒的女生
她也是來種骨釘低
於是原本的擔心頓時就少了一半了
而且她排在我前面
至少等我進去前可以問她整個經過及是否會非常"疼痛"?
等了好久她終於出來了
不過看她還能講話自如
且一再保證不會痛
一個小時內就種好了
這些話對我來講彷彿是吃了一顆定心丸般
再來當然就輪到我啦!
一進去
牙醫也說一下子就好了
而且也會打麻醉針於四個要裝骨釘的點上
所以基本上要痛也是會在裝好骨釘且麻藥退了之後才會痛
我就放輕鬆任由牙醫幫我開始進行這項工程
原本的由右到左的三顆骨釘都一下子就ok了
想說
再來也快好了
誰知
在我左邊牙齒的牙齦
由於牙齒間的縫細較小
牙齦肉較少
相對的很容易在鑽骨釘時
釘到神經
同一個地點
來回鑽了四次
鑽到麻藥都快退了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才裝好最後一根骨釘
牙醫累了
我的牙齦也開始痛了
等到一切都完成騎車回市區的路上
我不禁眼角泛淚光
覺得為何要痛上這一遭
不過都裝好了
也只好忍耐
無法後悔了
為了愛美所付出的代價還真是不小呢~
目前的我
又要面臨這個星期拔掉下排門牙的處境了
唉~~~
人生總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
只希望牙套生活快快過
別再受這些苦難了
為了愛美一切都要忍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