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如往常
看電視到半夜才準備睡覺
當然睡前上廁所是必備的例行公事
就在我一踏入廁所後
眼前突然有啥怪東西快速閃過
只覺的一條黑影
原以為只是一般的飛蛾
並不是那麼的care
就在後來一靠近那怪東西時
猛然發現是一樣我從小就怕到大的壁虎
且它也似乎被我嚇到
急忙連從牆壁降落一段小距離
這讓我更驚惶了
因為深怕它因為這一次的掉落
更靠近我了
我急忙的連跑帶跳的衝回房間的床上
趕緊叫醒熟睡中的Mao
一直推他跟他講廁所內有壁虎
只見他剛開始並不以為意的張開眼看了我一眼
又昏睡了
但是我又連忙的將他吵醒
他才睡眼惺忪的走下床
拿著噴霧走向廁所
朝著壁虎展開攻擊
隨即又看他進來好像在找啥東西
但因為他一直處於睡夢中跟壁虎大戰
所以也沒多說話
只是依照感覺行事
接著又看他已經拿著畚斗及掃把
將手中的壁虎給"趕"出窗外
~終於結束了天敵的存在
也讓我稍稍的放鬆了一下
不過
這卻導致現在我進入廁所時
忍不住先360度的巡視一番
確定完全沒有壁虎的存在才敢將門給關上~

辣媽曾跟我說過
"長大了以前怕的東西應該不怕了才對ㄚ"
這句話我想
是不真實的
誰說長大了就不能有怕的東西了
該怕的還是一直都會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