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晚上開始
當下班後冒著雨騎車回家的路上
原本下雨天就視線不佳就看不是很清楚了
在我發現十幾公尺的前方有一身穿深色衣的女子在行走在機車到時
已經太晚了
我來了個緊急煞車
但也來不及了
就在煞車不及快撞到時
我選擇了往右邊倒去
於是就"犛產"了
Oh!My god~
超痛的
還好那天有穿雨衣
雖然覺得腳膝蓋處痛
但還好有雨衣保護
在黑暗中看看了
發現應該還好吧就趕緊將車子給扶起
而那位走在機車道中央的那位白目女
竟是在我摔車後
聽到了那一聲碰撞聲才轉過頭來
一看到我
就連問"你怎麼了?還好吧?"
~怎麼會好呢?~os
但我發現她的手臂上原本就有受傷包的傷口
我就不便說啥
緩緩的將車子扶起,大鎖及包包揀起
她又再補了一句"你還好吧?" ~ ==”
我就回了句"小姐,請你不要走在馬路中,很危險的"
之後~她就緩緩的往內側移進去
我當然就是帶著傷騎車回家去
~陸續的在往後的兩天後,傷口更加的瘀青明顯~

第二件倒楣的事~
”釐產”的隔天一早就不舒服
而且在中午午餐過後更不舒服了
吹電風扇則是很冷不吹則一直冒冷汗
到了快上班前竟
衝到廁所去吐了且是將部份的中餐給吐了出來
唉~一直都很少吐的我
覺得真的超恶心的
後來想說
應該吐了一次就ok了吧~
誰知頭開始痛得要命
接在在上班前的五分鐘
竟又跑去吐第二次了
且這一次是吐了更多幾乎到整個人都虛脫了才罷住
忍著不舒服的感覺
趕緊跑去上班
下班後並沒有因為吐完了而較舒服
反倒是整個人頭又開始疼痛
真的快受不了了
於是晚上只好去看醫生了
唉~診斷後~腸胃炎
很多東西都須忌口
於是這一兩天陪伴我的餐點只有
粥~白吐司了
真是有夠unlucky的啦!
希望一切都結束了
Unlucky days go away~

ps. 希望下星期的烤肉,我能吃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