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辦桌終於訂在1/6了
等待玲莉的酒宴等很久了呢~
她一直都是一個忙碌的朋友,忙碌的媽媽...

原本是要跟阿貿一同前往祝賀的
但喜宴的前天
阿貿突然整個背部疼痛
直不起來,一直都是彎著走路
看了醫生,打了針,吃了藥,也貼上藥膏了
心裡本來還是小小期待他能一同前往低

早上,看到他那無奈的眼神
加上超想一同出發的表情
我還是狠下心來撂下一句
"你在家要好好休息好好保重,我自己出發囉!今天會晚點回來...."
他一聽小傻眼了一下,且瞪了我一眼
無奈我身負重責大任(手頭上還要幫兩位未能出席的美佳及惠雯的紅包呢)
只好撇下阿貿,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趕去搭火車了

一到車站,緊接著又搭著佩萱的車車
趕緊轉接阿莉表哥的車

沿途才發現
咦~~~不是只有我嫁到偏僻的地方喔!
ㄎㄎㄎ...大家都一樣嘛!
也是要翻山越嶺的才抵達現場

不過這真的是我遇過還滿準時開桌的喜宴了
我們準時到時整個座位也快滿了
差點找不到位子了呢~
原以為我們已經是較晚到了
想不到淑齡她們一家子
就在我們坐下後
也才
且一坐下位子不久
果然鞭炮聲就響起
準備開始上菜了

只能說主廚們已經蓄勢待發很久了
一聽到炮聲
一次竟連上了3~4道菜
而我們也開始準備起我們的武器
像桌上的食物進攻了

就在享用到一半後
主角們被請上台了
新娘,新郎及其長輩很辛苦的站在台上超過30~分鐘



真的不誇張
可能遇到了選舉期到了
很多候選人都輪番上陣的祝賀新人且宣傳
瞧台上的每個人臉都快笑僵了
還是得被迫站在那~~~

而台下的我們只能手拿美味的食物,眼露憐惜的望著台上的人
還不時說了句"阿莉~~~辛苦了"

這次的喜宴菜色真的沒話說
除了好吃可口就算了
還頂多道的
遠遠超過一般的10或12道了
感覺已經很飽了
但菜還是一道一道的呈上來
只能說辦桌人的用心呢~~~

而喜宴後
大夥一同到阿莉家等待
必竟很難得現在能有這麼多的很朋友在聚在一起了
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機會囉!
而且還沒看到阿莉的baby呢~~~

終於送完了大部份的親朋好友後
阿莉終於可以閒下來聊天了
我們也看到了她那超有個性的baby
這種感覺真好
一群久久未見的好友
齊聚一堂,彼此聊著近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完全不會因為太久沒見而生疏
我想.... 這就是沉年好友啦~~~

但這次礙於我急於趕回嘉義
而沒能久待,
只能期待下一次另一位好友的婚禮的到來了
(才能再多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