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趕到車站那搭客運

今天要趕去台中拔其中一顆骨丁呢!

不過今天也是防空演習的日子

太過天真的我

還以為嘉義市的防空演習是九點半到十點

那就只有在嘉義市

熟知~其實應該是全台的活動啦~

在客運上才知道

台中也是九點半到十點啦~

一到台中後

趕緊的搭上了市內公車

原本司機也想狂飆車衝到東海跨出台中市的

無奈距離防空的時間太短了

才飆過一個路口就已經聽到"嗡嗡嗡~"的警報聲了

車子也只好被迫停在路旁

車上的一些阿桑也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防空演習這檔事

彷彿聊開般

司機還帶著一些阿桑下車借廁所,聊八卦呢~*__*

阿桑就是阿桑

講話果然很猛

一開頭就說~都要統一了還搞啥防空演習

另一頭又傳出~阿~只有我們市內街上全部停下來不能開動喔!那..那些中彰路上的車ㄌㄟ~叫他們停下來ㄚ

....討論聲此起彼落的

果然還是只有阿桑最厲害講話最霹靂


就在停待的同時

車外仍有幾台不知死活硬是要行駛的機車或汽車

就在他們呼嘯而過時

警車也忙著跟在後頭往他們那邊衝去


在車上挨過了半小時後

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了

不過車子開到了交流道口時

卻遇到了大塞車

因為高速公路上的車子在下交流道時也是被禁止通行行駛的

導致防空演習一過

塞成一大排

唉~何時才能趕到牙醫那ㄚ~


等待~不只是防空演習

還需要再等待牙科內的位置

天曉得大家都約好今天要看牙是吧!

真的是一位難求ㄚ~

好不容易等待了半個小時也等到了位置了


在一連串等待後

牙醫竟花不到五分鐘

就將我的骨丁給處理完畢了


只能說一切都太傻眼了~~~~~~

不過傻眼的還不是到此就結束了喔!

在回程搭客運的路上

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大概幼稚園大小年齡的小朋友搭車

因為他們認識的人剛好坐在最前排

而小朋友也想跟那兩位阿姨示好而想坐在最前面

於是呢~這位媽媽就帶著兩位小朋友分別坐在最前面的兩個座位

不過車要開時

司機傳來了一句"小朋友不能坐第一排座位喔!" (其實是為了安全考量)

結果媽媽一聽竟然站了起來

帶著這兩位小朋友往後走找座位

邊走還邊跟小朋友說"走~我們到後面去坐,坐在前面會被罵"

*___*傻眼吧!

唉~這樣的教育真的無言~

且路途中媽媽就放認這兩位小朋友常常跑到前面第二排找人

天阿~車還在行駛ㄟ~真的是太危險了

哎~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