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了廣告單

就下定決心

今天一早一定要去排隊~

呵呵~~排得可不是啥化妝品類或是衣服類的喔!

而是要去搶便宜的秋刀魚~哈哈哈哈

你沒看錯

真的是秋刀魚~(即將邁入毆巴桑的地步了)

DM上可是寫著五條秋刀魚10元呢!

這不搶哪行ㄚ~

不過真正吸引我跟Mao的可不是這美味的秋刀魚

而是上面印有著...可以免費吃生魚片吃到飽

哈哈哈哈~~~~這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原本打算低調點怕太早去會太引人注目(10:00開幕)

而決定要9:50再從家裡出發

但一到現場才發現我們輸了

因為...老早就有一大堆的鄉民在排隊了

不只是那一長龍的人潮,且在店家門口還有一個很誇張的大舞臺

臺上還請了主持人來吵熱現場

外加有幾位議員啦處長的啦來助陣呢~

真的只有誇張兩字形容

排隊人潮分成兩路

一邊排隊先付費領票根(還須自備零錢呢!那邊可是不找零的喔!)

拿到票根後才到另一頭貨車那去領秋刀魚

且一人只限購兩袋喔!

另一誇張事~有人竟攜家帶眷的帶了五位家庭成員來,一次買了十包喔!

而我跟Mao終於排了好一陣子後

拿到了我們兩的戰利品~十條秋刀魚



在拿到戰利品後

發現人潮已比我們剛來時多了兩倍之多

於是我們兩趕緊找到食物區

想展開我們的免費餐了

不過小失望的是~原本標榜著有生魚片的

現在竟只出現了五道非生魚片的料理

1. 炒米粉 2. 炸喜相逢 3.炸魚片 4. 魚丸湯 5. 煎秋刀魚

就是沒看見生魚片的蹤影

失望歸失望

但該吃的還是不放過

拿著自己的盤子直往大鍋子那逼進

夾了點米粉 ,喜相逢,及魚塊

就忍不住大快垛怡了起來

真不是蓋的

超好吃的

不知是因為來到了海鮮專賣店吃到的魚貨還是因為免費的

吃起來特別的好吃美味

呵呵呵~~~

最後一件誇張的事終於發生了

因為這是讓鄉民們免費吃到飽的

所以不管你吃再多都OK

只不過...就在我吃得頂高興之時

竟發現我眼前的三位阿婆使出超猛絕招了

他們竟然邊吃邊打包

這真不是蓋的

在人潮如此眾多之下


她們三個竟然站在舞台的右手邊

將打包袋放在台上邊邊一角

開始一人將袋子攤開

另兩人作勢吃盤中的魚

吃著吃著竟將盤中剩下的未吃的四條魚給快快的倒進打包袋中了

真是太猛了

我想這種境界是我再過幾年也無法達到的地步

太佩服他們了

最後在我們吃得飽飽後,結束了搶到便宜貨的行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