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上台中看牙後來到了Mao一直提起的美味餐廳....台中牛排館(崇德店)

哇~裡面人真的很多

可能是在用餐時間進去

人真的超多的

不過,這...跟我去過的另一家台中牛排館很不一樣

應該是說,今天這家的桌椅超多

且桌椅的質感不講究

很像是一個超大的市內大排檔

呵呵呵~這樣說很像馬上降低了它的質似的

現在就要從食物去平反了

我一進門就被帶到日式料理臺的附近

瞧!我們就是坐在這些生魚片的旁邊喔!




這對愛吃生魚片的我,是一大福音呢!

所以ㄚ~第一盤一定是它囉~




除了旗魚生魚片我沒拿之外

其它的生魚片種類都在我的盤中了

果然~第一道料理就發現~選擇不多了

but鮭魚生魚片倒是頂可口的

來這邊用餐的似乎都知道要挑哪些吃

坐在靠近生魚片最近的我,才一個轉頭看看生魚片

鮭魚口味的已經整大盤空空了

呵~還好我搶得快呢!

再來則是滑不溜丟的溫泉蛋+鐵板料理(蝦and蛤仔)





超推薦這邊的鐵板料理的

我們選的是蝦and 蛤仔

且在那鐵板師傅前排這兩道料理的人客超多的

鐵板蝦~最後有用奶油,黑楜椒調味~剝蝦時整個手指頭的奶油香,讓我忍不住一直吸吮手指

鐵板蛤仔~顆顆飽滿及入味,且師傅可是大量的一起翻炒,竟然還能顆顆入味,真是太猛了






再來的這道蚵仔湯,Mao將整碗裝盛裝得滿滿的蚵仔

且超大顆的蚵ㄚ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真的很滿足


來到這邊,怎能放過牛排呢?

我的是牛~磨菇醬




Mao的是豬~黑楜椒(頗辣)




以下這道是讓我非常傻眼的一道菜~蒙古烤牛肉



其實是Mao貼心幫我拿的一道菜

but~對我來講有點多,應該是說菜煮得對我來講還是有點硬,不是很好咬

吃得超久的

又怕浪費,硬是將它吃光光

Mao則是吃蒙古烤豬肉



除了牛豬不同外,其它的都一樣喔!

這道菜還是推薦要配飯吃,只不過我們都只想吃菜不想吃飯

所以對我來講有點鹹呢!





以上這道菜是紅蟳+義大利麵喔!

義大利麵我吃~還不錯喔!裡面的小卷煮得QQ的但不會太老

紅蟳Mao吃~這道菜沒入味,且肉超少,不推薦喲!


烤秋刀魚~soso




烤鰻魚~有點硬非常鹹




鐵板菇菇~超好吃,鐵板類的真的優喔!




snack time~





小粉紅,小綠蛋糕較好吃,另一塊類似蜂蜜蛋糕則soso, 抹茶凍歐依細喔!

看到了嗎??

吃完蛋糕後

Mao已經是水果時間了

而我仍是再來一盤鮭魚生魚片+一整碗的玉米濃湯

呵呵~

Mao已經進冰品囉!



每種口味的冰淇淋都無敵好吃




挫冰裡的烏梅醬~很酸喔!怕酸的不能試

..............

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想吃的該吃的能吃的都吞下肚了

我最後是以蜜地瓜當ending喲!

超美味的

ps. 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出來的,呵,一整個只顧著吃

好吃推薦:百果蒸南瓜,油雞,涼拌山蕨菜,焦糖咖啡,......等

還有一些未享受到的:蚵仔煎,藥膳湯,涼麵,鐵板小卷....等

小小缺點:有些料理太鹹了,飲料選擇也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