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俊邑寶貝喔~我升格當aunt了)

呵呵~小卡沒時間幫她的寶貝兒子寫網誌

所以只能靠我這個aunt幫忙囉!

這張是他剛滿月照片喔!

且難得拍到他清醒的照片呢!

有沒有很清秀ㄚ

讓人忍不住要多捏捏他呢~



(別懷疑~他現在正被我捏~)


現在ㄚ~都是我那辣媽在幫忙照顧這個小寶貝的

瞧瞧辣媽還真的很厲害呢!



瞧~身手是不是很俐落

且還將裙子給撩高呢~

也太性感了吧~

不過呢~

只能說這個小寶寶也太假仙了

偶而會來個裝睡喔!



(目前的他正在裝睡中)

一直到後來他老媽~小卡出現了

正在談他的一些八卦時

他的眼睛竟然偷偷的準備偷瞄~



後來真的就整個清醒了



看到了有相機在瞄準他時

竟然~竟然~眼睛轉為斜視



我想他可能在想~ㄚ這到底是啥怪東東~一直在瞄我

不過他真的很小一隻

瞧他在床上的樣子

更顯得他太嫩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