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樂庭餐廳
位在:迪士尼樂園酒店內
餐點:餐廳供應環球美食自助餐,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廚師在開放式廚房內即場烹調精選菜式
特別:迪士尼朋友前來跟您打招呼!
用餐時間:(1)7:0-9:00am (2)9:00-11:00am



一早裝扮好後



準備搭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內的翠樂庭餐廳享用早餐了

當然~這是在出發前就先預訂的行程之一

也可以在住進飯店時再訂也ok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幫你帶位

Mao一坐下來就顯得特別高興~終於要吃早餐了



他忙著到處裝盤拿要吃的餐點

而我則是先忙著到處拍照先





因為這家餐廳主打各國美食

所以不僅有中式港式,日式,美式就連印度餅及咖哩都有呢~

還好今天我們是七點半點左右就到餐廳了

一來拍完照

開始享用我們的各國早餐



看到米奇沒



就是它啦



就在我不知從哪個部位開始吃起時

真正的米奇出現了



哇~哇~~~哇~~~~哇~~~~~~~~

我要跟它拍照啦~





我們是好朋友啦~



呵呵~除了拍照外


還要到它的簽名



很厲害吧~穿成這樣還能拿著筆簽名就算了

還簽得這麼美~猴鰓雷呀

當米奇一登場後

其它的卡通人物也陸續出現了

現在是高飛喲~







這次是我們顧不得它有沒有到我們那桌

就抓狂似的衝去找高飛~並拍照

呵呵~瞧我們猴急的

這樣是不對的喔~不可以學我們

因為在迪士尼的餐廳內

所有卡通人物們都會很貼心的一桌一桌來跟每位旅客拍照或打招呼呢

第二個來到我們桌前的是~布魯托





拿著筆記本跟筆給布魯托時

才在想說~咦~這樣布魯托要怎麼簽名呀~看得到嗎?XDDDDDD

這樣的念頭一閃過

竟然看到聰明的布魯托開始簽名了



放在鼻子上方簽名喔!

沒看過吧!



其實要每位卡通人物繞整個餐廳一圈是要很久時間的

所以趁這段空檔

當然是要顧飽自己的巴肚才行

就當我在拿餐點時

高飛竟然在我背後一直揮手~我當然看不到呀~

還是Mao特地來叫我才知道

高飛現在在我們這一桌了

當然還是要再拍一次







很可愛對吧~

它的簽名也很酷喔!



最後來到我們這一桌的是唐老鴨的伴兒~Daisy







有沒有很美

我跟Mao兩人一致表決

她的簽名是最美的



真的有練過呢!

吃飽後一定要逛一下迪士尼樂園酒店的

go~go~let's go~



我們現在要往後花園走去了



眼前這片草坪是迷宮



這個迷宮大概是一個成人的高度左右



這個酒店是靠海的

所以房間有分海景房喲

原本我們也想住在這兒的

只是~所搭的行程內不是訂這間的~小可惜呢

這邊每個地方也都是拍照的景

外面連接到樓上的長樓梯



或是飯店裡的卡通雕像





或是寬敞的lobby



亦或是透明的電梯



都讓人停不下拍照

這是我們在迪士尼的最後一站

等會兒要拉著行李準備前往市區了

要離開前才發現

又有幾個米奇藏匿的地點





要離開這個讓人童心再現的地方了

雖然有人說香港迪士尼不怎麼樣

但卻讓我們在這玩得很愉快

當然這邊的迪士尼是小了點~但它離我們也近了點~排隊也快了點~

哈哈哈哈~因為不夠大

也讓我們想玩的要玩的沒要玩的也都玩了

算是很好的一個旅遊點及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