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 BEE'69(美式漢堡, 義大利麵, 美國南方風味餐)
Add:台南東門路一段182號
Tel:(06)200-6566
營業時間: Tue.~Fri. 11:30~14:30  / 17:30~21:30
   Sat.~Sun. 11:30~21:30
   Mon. not open



整家店走美式風格

從門口座位的餐桌就知道了



一走進去

牆上滿滿的都是車牌裝飾









當然也不乏一些雜誌週刊的推薦報導



我們算是早到的

所以做在裡面往外拍去

會發現店內客人還沒那麼多



整個走半自助式風格

飲料自取~隨意飲用




準備點菜先



我的是雙層牛肉起司堡



盤內還有滿滿的炸薯條喲~一想到還是要流口水啦~

漢堡組合起來是高高的一層



我們還另點了起司條~要趁熱吃喲~

不然裡面的起司就不會牽絲了



它附上的醬~也很溫醇~沾著吃很好吃呢!

另外這是萱的墨西哥辣味雞腿堡



呵呵~肉也是一整個海派~沒在怕給人吃的啦~

還有還有~這邊的名片也是漢堡樣



捧油呀~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有沒有

我的牛肉堡真的肉質嫩且多汁不會乾澀也不老

我還滿愛的喲~

都還沒吃完~我的臉就一整個腫了~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慘忍的對我呀~

這裡的廁所外觀也是美風啦~





喜愛美式口味的捧油們可以找個機會來嘗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