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
Tel:(07) 2519945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05:30~am2:00  每週一公休



這家BIG MAMA是在去高雄前剛好看到Shan的網而得知的

還在愁該在哪家店用晚餐

就很lucky的將這家店納入計劃內

但小烏龍的是

就在我們以為走了二十分左右已經找到文武二街而高興時

竟然發現我們是在1號開頭

要走到181號竟然要花我們十幾分鐘

讓我們一整個傻眼

我的腳程算還ok, 但是萱~呵呵~我想她應該更傻眼了吧!

好不容易終於在遠處看到BIG MAMA的招牌了



我們終於要推開小門進去嚕~



在門口就有點美式的FU~

原本還擔心過了訂位時間十幾分鐘而無法趕在7:10前用完餐的

還好一進門後服務生自動幫我們延後用餐時間

讓我們心情較不會那麼糟

(不知是否晚餐時間關係, 用餐時間限定約一個小時左右~一整個很趕呢!)

樓下一整個已經滿了



就連吧臺前也坐了人客

於是我們就被帶到了二樓

一坐下就先趕緊點餐~深怕點太慢又吃太慢



打開了長條的MENU

會發現裡面的餐點不僅價錢可愛~

就連菜名也可愛~




尤其是在後面那一頁的調酒



呵呵~很特別吧!

原本要嘗嘗這一頁的"招牌大奶媽義大利麵"的

但它是黑胡椒口味且偏酸~於是就做罷了



只要點其中一樣主餐

再加上50元就可以在"濃湯, 麵包, 沙拉,飲料或甜點"中任選兩樣了



點完餐後當然就還是狂拍

在我們餐桌旁的這一大個歐風木頭櫃是2F服務生的工作櫃臺







上頭兒除了擺上空酒瓶外

底下都是供人客調味的瓶瓶罐罐

當然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馬上就幫你送上喔!

抬頭一看竟發現天花板上有座很美的吊燈



只是沒發揮它的功用有點可惜罷了

另一邊的裝潢也很美式





噹~噹~我們的餐點送上來了

這是我加了50元另點的沙拉及濃湯



沙拉醬不會過甜而蔬菜吃起來也OK

較推薦的是它的濃湯

就是這杯



喝了第一口就會讓人停不下來

濃濃的奶香味很順口

喝完還會想續杯呢! (只是應該沒續杯這麼好康的事就是了)

再來則是我的主餐~奶香蟹肉滑蛋義大利麵



滿滿的海鮮料配上濃濃的奶油CREAM

且蛋吃起來也不會煮得過熟

反倒很嫩~搭在義大利麵上剛剛好



現在看到這盤麵還是讓我猛吞口水

這盤則是萱的總匯蔬菜筆尖麵~是冷麵喔!



這家店的餐點份量真的較一般的義大利麵店大喔!

所以當萱這盤小水盆的沙拉一上桌時

我們著實嚇了一跳

呵呵~價錢又不貴~我想是讓人吃粗飽卻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店啦!

很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