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行~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我們訂了港龍的商務艙

比預計的旅費多花了些錢

但也享受到不少的貴賓待遇

雖然出國多次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除了經濟艙之外的艙位

不禁大喊~真好

我們這次香港行是從高雄出發的

因為離嘉義較近~所以也打算從出發到回程一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有了捷運的高雄真的很方便

出了捷運就可直接通到機場了喔!

看到這道美麗的牆, 再想想桃園機場的慘狀

還是滿慶幸自己在高雄搭機的



瞧瞧Mao衝得飛快呢! (拍起來旁邊的牆像不像用飛的閃過~ㄎㄎ)



連在機場check in 時也要拍





就知道我們興奮的心情了

高雄機場其實並不大

但裝潢還算尚可~也讓我們在那拍了一會兒呢!








好了~重點來了

我們在check in 時, 也拿到了進入貴賓室的券

現在的我們正要準備朝著它去享受呢!



高雄的港龍貴賓室是有自己的一個房間的



找到後就準備進入了喔!

其實這裡面不算大~但有小小的食物提供區喔!



Mao已經等不及要開動了





高雄這邊的小點心~大都以甜食為主喔!



呵~還有不二家的餅乾呢!



當然也有小冰箱提供各式各樣的飲品



瞧~我連裡面也要拍照~是不是很"俗"

沒辦法呀! 第一次進去不用再另外付錢的~超高興的啦!



Mao對於裡面還提供~海尼根~這款飲料最高興了



還默默訂下一定要喝兩罐呢!

吃多了甜點,想喝鹹的

這裡還有提供杯湯~讓你解甜~



享用到一半後~裡面的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到各個人旁邊提醒

該準備上機了

服務真的沒話說啦~

走出了貴賓室門口~我們要準備上機了



因為拿著商務艙的機票

登機時也不用跟很多人排隊喔!



哇~我們坐的位置就像是巴士公車上的那種"總統座椅"ㄟ



且一坐好定位

空姐就開始遞上濕紙巾跟飲料(開水 , 果汁, 雞尾酒)讓你選喔!



右手邊那杯看似芭樂汁的可是雞尾酒喔!

酒味也算喝得出來呢!~好喝啦~ㄎㄎ~我偷喝了

有沒有瞧到椅子上的按鈕~是可以調整椅子到最舒服的角度喔!

甚至可以平躺呢! 有沒有很優? 有沒有有沒有?

喝完餐前飲料

空姐就遞上了menu了



有看到嗎? 有牛排ㄟ



旁邊還有英文版的喔!



去程~只介紹到這邊喔!

因為~其它的沒拍到照片啦~可惡~

不過我只能說~那個牛排~超好吃的~

很厚的一塊喔!

且~跟以往的餐盤都不一樣

不是塑膠製的,而是瓷盤及鐵製刀叉呢!

太可惜了 , 沒有拍到~只好靠回程時努力拍了

---------------------------------------------------------------------------------------------------------------------------

回程的貴賓室及商務艙

我們在回程時竟然在最後一刻才趕到機場

所以~能享受貴賓室的時間也只有短短半小時了

一進去我就不放過任何一塊區域的猛拍

香港機場內的港龍商務貴賓室是跟國泰的合在一起的喔!

一進去發現~哇~哇~哇~超大的啦!

要走到最裡面才可以到食物區喔!

第一道介紹的就是熱食了



有炸洋蔥圈及炒麵呢!

旁邊還有醬料及餅乾可搭



同一排還有熱茶區



及冷飲區



再過去一長排

上頭則是擺了五種口味的三明治





三明治斷面秀~





哇~原來不是只有三明治~還有漢堡呢!





我還拿了涼義大利麵喔!



從座位拍過去~有沒有看到~糊掉的食物區真的超大的



Mao仍然不改心意的想喝掉兩罐海尼根



吃了第二輪~哈哈~發現了有濃湯呢!

一整個大高興



還有還有~蜜汁包



跟法式硬麵包



哈哈~瞧瞧我拿的食物



都是我的愛ㄟ

其實在另一區也有專門的廚師現場幫你準備麵食

這~我不好意思拍啦!

不過聽Mao說~裡面有餛飩麵及肉燥麵喔!

可以點完後再去取食

快速吃完所有想吃的之後

就要準備登機了

一登機~我們還是喝了杯雞尾酒呢!





這次我可是有準備好了

看到沒??



就是我說的~非塑膠製的餐具喔!



最右邊~可是Mao點的紅酒呢!

這次回程很可惜

沒有牛排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薑汁雞肉飯"



及某種魚的義大利(忘了XDDDD)



瞧~拍糊的蕭張的Mao



這次回程的飛機可能沒有去程時新

所以一些設備就覺得沒有去程時好了

但服務還是值得讚賞~

且因為位置較大~且有撐著小腿的地方~真的搭起來較舒服喔!

有機會一定要再試試呢!

-------------------------------------------------------------------------------------------------------

很"聳"的我

因為也是第一次搭高鐵

所以~哈哈~也忍不住在高鐵上拍下紀念性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