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城大藥局

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8號
電話:(852)2367-9274
營業時間:10:30~22:00
交通方式: 尖沙咀地鐵站B1出口
$: 比一般的化妝品店賣得更便宜喔!

這家店在食尚玩家就已經介紹過了

這次特地跑來這晃晃

裡頭賣了很多各大廠牌的保養品及日, 韓貨

就連一般的藥品也有賣喔!

且標榜的是正貨, 賣得又比一般化妝品店便宜

所以只要是營業時間裡面都是人潮

且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彷彿都知道這裡有便宜貨似的

你只要走在店裡

日語, 韓語, 廣東話, 台語及國語都有

且人多到店員也很囂張

服務態度也不是頂好的

就是因為是便宜又是正貨

我們在裡面也掃到了一些貨物



右邊的是~曼秀雷敦凍療鎮痛膏HK$32

擦完整條腿真的會讓你涼到心坎裡

且切記~擦完藥膏後吹冷氣要蓋棉被否則會感冒喔!

這一兩天我就是靠著它

讓我的雙腳在香港橫行無阻

中間那盒則是經痛貼布HK$23 

只是目前還沒使用到~功效不明


右下那盒則是撒龍 pass~一盒HK$10

這就真的比其它間超市或是藥妝店賣得便宜了喲~

超市是一盒賣HK$14呢!

右上那盒則是爬網時看到來到香港必買的"無比滴"HK$25

是罐止癢用的藥品

不過目前也還沒用到

所以不確定是否比日本買的近江兄弟好用就是了

以上是我在龍城掃到的貨

不多~對吧!

因為呢! 我發現裡面的化妝品真的是有較便宜啦!

不過~沒有我的菜~呵呵~

且去那掃貨時也要注意~裡面只能付現喲~

摳摳要帶夠才行呢!



 Gi商場

地址: 香港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 - 36號 地下至三樓四層
電話: (852) 3188 5273    
開放時間:星期日至四 正午12時至晚上11時;星期五、六 正午12時至晚上12時

這家店是港星周星馳開的店

裡面賣了很多很潮的東西

舉凡衣服,鞋子, 袋子到可愛小物都有

會到這間來逛原本主要是要尋找打小人組

上個月來就鎖定一家店了

因為店員還提到打小人組沒貨了

可能過兩天會再進貨的

但這個月來讓我們傻眼了

那家小店不見了

一整個被另一家小店給取代了

天ㄚ~我的打小人組~再也找不到了

還我打小人組來~~~~~~~



惠康超市

金巴利道店
Address: 九龍尖沙金咀金巴利道53-54號地下
Phone: (852)31052457
Store hours: 0800-2230 
參考網址:http://www.wellcome.com.hk/zh_tw/

來到香港掃貨

除了名牌精品外

想要深入香港生活

就是要到一般的超市逛逛

搜括香港道地的小吃零食

這次來惠康超市變成我們消費的主力

呵呵~整個行李箱內最多的就是惠康超市的零食了

真的很誇張

首張照片就是~出前一丁

香港泡麵界的king

每次來總要掃個幾包才行~雖然口味不像台灣的多變好吃

但麵條倒是還滿Q的

不會因為泡太久而軟爛

且在櫃子上看到了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產品





你沒看錯

就是燉蛋及燉奶

想不到連超市都有賣呢~

只可惜現在的我肚子太飽了

否則一定個買個一盒回去嗑嗑看它們的味道

跟一般甜品店內的有何不同



就連龜苓膏也有

你說是不是很厲害~只是不便宜就是了

所以這款也沒下手

真正下手的是~



澳寶焗油HK$49/1盒

上次來就帶兩組了

這次來還是得來個兩組

因為送禮自用兩相宜



維它奶系列的飲品

就帶了四組了~由上而下分別為

維他奶北海道蜜瓜荳奶HK$14.5

維他奶荳奶HK$14.5

維他奶乳酸味飲品HK$12.9

維他Q版朱古力奶HK$12.9

上面每種口味我都嘗試了一下

發現~蜜瓜荳奶較稀

沒啥奶味~蜜瓜味倒是滿重的

而荳奶就跟我們的豆漿一樣

乳酸味飲品喝起來有點類似我們的健酪乳酸飲料

至於朱古力~阿就是巧克力牛奶ㄚ~不過巧克力味道也頗重就是了




這些是大排檔的奶茶包

不管哪種口味都是一包HK$35.9喲

我個人較愛純奶茶口味的

鴛鴦較不對我的胃啦~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泡麵啦~



這次很含蓄的買三包而已

呵呵~只想再試看看不同口味

每包都是HK$3

且買三包還有優惠呢~三包只要HK$8.5

原本還想在惠康多掃點貨

但是Mao看到我拿了四組的飲品後有點嚇到了

因為他負責提行李的

為了不要累壞他

我決定就此罷手了~饒了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