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電話:(852)2730-1356
營業時間7:00~23:00
平均消費:每人HK$20-30





在香港的第三天早餐

特地帶著Mao到澳洲牛奶公司

這家店十年前我也來吃過

一直對裡面的燉奶念念不忘

加上想讓Mao體驗道地的香港早餐

我們在第一天就先找到這家店的位置了呢!

還好現在人還沒很多

準備進去卡位了




一進去就有服務生幫忙帶位

這點比"蓮香園"有人性多了~ㄎㄎ

雖然我們有位置了

但人多到還是要跟另外的客人併桌

且因為太擠了~我不好意思拍手上的菜單

只好拍拍牆上的頂替一下




招牌右邊的那組就是我推薦Mao的道地早餐

噹~噹~



有湯的通心粉~呵呵~這道不是我的菜~

但來香港一定要試試



瞧Mao臉上的表情~呵呵~傻眼吧!

還有~牛油土司及荷包蛋



再搭上一杯飲料



可選擇奶茶或咖啡喲~

上面就是一般的早餐組合

不過~我就選擇單點

只選我想吃的~

蛋白燉鮮奶是一定要的啦~



再加上牛油土司一份



不知道是因為餐廳內人很多還是怎樣

邊吃著早餐

邊觀察別桌的人客~呵呵

竟然發現~隔壁桌的那家子竟然也很默然的吃早餐

呵呵~且沒交談呢!

是早餐太好吃了???還是大家都很茫然的吃著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