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台塑

地址: 台南市南門路212號〈近孔廟〉
電話:  (06) 213-7966
用餐時間: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網址: http://www.wangsteak.com.tw/



看到照片有沒有嚇到

這麼小張

原本就計畫要去台南王品慶生了

還記得提醒自己要記得帶相機備電

後來呢!備電是帶了

可是最重要的相機竟然給它忘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只好用手機當成相機使用了

所以以下每張照片都是小小的

只好請大家張大眼~看仔細了

因為早就聽聞在這點餐

一客太多了

更何況是點兩客

所以~就跟Mao合點一餐再加點一道濃湯

我們主要是衝著王品的牛肉來的

所以當然主點台塑牛排

點完餐後~上餐的速度真的很快

先放上來的是搭配小麵包用的鵝肝醬

鹹鹹的很好吃喔!



還有奶油~香味夠濃濃的~good



還有餐前酒



微微的酒味

讓人覺得不會澀

很快的~餐包來了~

左邊雖然是小餐包, 可是吃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像是加了點五穀在裡面喔!

而右邊的牛角麵包, 則是有淡淡的牛奶香,  也很讚啦!

餐包是可無限次數吃的喲~會有服務生到桌旁問是否要再食用

這是我們點的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吃起來清清爽爽的

鮭魚中夾著水果及蘆筍

口感很多層~且盤底的油醋讓整個味道更提升了

這杯是餐廳送的雞尾酒喔~讓我們慶生用的

 (有兩杯呢!很貼心喲!)

就在用餐同時我們注意到了餐桌上的這張廣告單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報名喲!

獎品還滿優沃的~餐券竟然最多可高達12 張呢!

下面這道湯品是我另外加點的

    


這道是~鮮蝦蕈菇濃湯

一邊是翡翠豆腐及蝦子~另一邊則是蕈菇濃湯


剛開始我們兩邊都嘗了嘗各自的原味

翡翠豆腐怎麼可以嫩成這樣

吃起來有淡淡的蝦鮮味

而蕈菇濃湯除了有濃濃的菇味外, 讓我們意外的是

連蝦子的味道都有出來呢!

很推的一道湯品

Mao點的酥皮牛尾清湯

 

原本酥皮是蓋在湯品上的

但是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脫帽子~ㄎㄎ

很快就的皮湯分離了

牛尾湯也很推

喝起來牛味十足

且裡頭的牛肉有的還帶皮

QQ軟軟的很有咬勁但又不會讓你咬太久

兩道湯品都很愛啦!

享受完湯品

服務生此時送來主餐的配料

   

( 蜜糖地瓜 + 清燙花椰菜 + 梅子)     (切片蒜頭)    (牛排沾醬)

主菜上來嚕~

       

其實很大塊的

只是~真的沒拍好啦~ 右邊及中間那塊是裝在我的分享盤內的喲~

近拍就知道很厚實的一塊牛了

我每吃一口都覺得好棒好讚喔!

雖然強調全熟

可是吃起來卻不會老

且吞進去時滿口牛味就衝上來了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牛味卻不腥喔!

沒加上沾醬也很好吃

沾醬也好吃

加上蒜頭加沾醬更好吃~

且服務生似乎知道我手拙不大會切牛

還特地到我餐桌旁幫我切完所有的牛肉呢!

一路吃來真的好貼心喔! 忍不住大讚~揪乾心ㄟ

且兩個人吃真的剛剛好呢!

都忘了介紹

還有一杯酸梅湯呢! 





是讓我們吃完牛肉後去去味兒用的

接下來就要休息一下

來個水果盤了   

有沒有很美ㄚ~

呵~每樣都好吃啦~

忍不住再來個幾張看不清楚的模糊照   

果然一整個看不清楚~可惡~

還是乖乖的享用我的甜點~杏仁芙蓉冰淇淋

 

呵呵~上層是芝麻冰淇淋~我超愛的

下面那層則是超軟Q的杏仁豆腐

用小湯匙推它~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杏仁味不會重到讓人反感喔!

盤底則是酸酸的桑椹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整道不是那種超甜的甜品~飯後吃剛剛好喲!

酒足飯飽後~服務生就來幫我慶生了

這是給我的小蛋糕喔!



還幫我點上蠟燭且讓我許願呢!

一整個超貼心的

原本還要幫我唱生日歌的~但~要低調啦!

其實還送給我們會員來電禮喲~

就是這支筆   

來這用餐真的讓人超舒服的

且我們只花$100喔!

想不到吧!!  這是秘密~秘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