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已經忙翻了

因為陸續都有考試讓我連假日都在工作

所以嚕~能有這樣放鬆的機會還真難得

託Mao朋友的福

我們來到了東石漁人碼頭了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左右

不過這個時間似乎剛剛好呢

一到這才發現跟之前差真多呢!

地面上有貼滿美麗的磁磚圖案



現在就連整排的店面幾乎都有店家入駐



二話不說~當然是先吃個小吃先

才走了幾家就發現這家店面雖沒有特別的廣告及招牌

但是~



看到那盤蚵仔了嗎??



超大顆的啦~一眼就被它給吸引了

剛開始怕踩到地雷

所以先來個一份試試



有沒有看到~真的很大顆啦~

且料好實在喔!

這麼好吃的店家一定要幫他們推推的

在點完後~老闆還會幫你回炸加熱喔!



拍照時老闆娘還露出了靦腆的笑容呢~

真的~這家的蚵仔值得推薦啦~

當然除了炸物外

其它不同種類的商店也都進駐了喲~



且這邊的人潮也變多了呢~

現在的天空還是藍藍的

整片天空+漁船+藍色大海

讓人超放鬆的啦~





(oh~my~偶又變黑變胖了啦~偶不要啦~XDDDDDD)


延著旁邊的走道走去

右邊是一連五六個的風向計~也算是裝飾用呢



每個風向計的圖樣不同喔!



且底下的空地微濕

上面又有著鯨魚~像極了擱淺的鯨魚





這兩隻是我的愛~

每次來都不忘了要跟他們合拍呢!





其實這邊規劃後真的變得很不錯

因為裡頭有一大塊的空地上面整個是滿滿的沙灘沙粒



可以讓人盡情的在那玩沙堆沙

也可讓我們玩玩~文藝青年照片路線





(呵~一整個做作路線)

也可以假裝自己真的到了海灘拍照





更有沙灘排球的場地



讓人真的以為在海灘了


最重要的是旁邊更有貼心的設施~洗腳處及盥洗室





讓人可以玩完沙後~乾乾淨淨的回家呢

趁現在等待Mao's friend時

我們已經在這小小的區塊內玩開了



迫不及待想踢沙的Mao已經蓄勢待發的要踢了

還有慢慢深陷沙堆中的我的腳~



更有玩沙做作照





最愛玩的影子照



甚至連旁邊的雕像,我們也都不放過





(加油~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瞧我們是不是很賣力的演出~

後來因為玩到有點餓了~竟然又往回走~想到攤販區了

這時忍不住介紹各位看倌這張美麗的照片



這就是退潮時~整個東石海邊可以看到的蚵仔棚喔!

是不是很美~只是這是翻拍的啦~

今天時間不對~沒法看到這樣美的景

再次回到攤販區~我們這次要下手的是~炸杏鮑菇



只能說 ~SOSO

就一般景點小吃

但是吸引我們目光的不是手上的杏鮑菇

而是~



有看到那條長長的炸魚嗎?

哇塞~現在看還是很大尾~這~讓人覺得也太OVER了點

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吃它呢!

(我真的想太多了~才遠遠看就想嗑了它)

好不容易等到Mao's friend來了~

為了帶這對男女朋友逛逛東石

我們當然從最美的介紹起

就是夕陽嚕~只是時間還是不對~所以目前還無法看到美美的夕陽

但整個天空加海面~讓我忍不住想推薦給各位捧油







這就不是翻拍的喔!

真的是我拍的呢~是不是很美~是不是是不是~



呵~因為整個背光~也太暗了~









這樣的夕陽讓人超放鬆的

且一整個不想走ㄟ



















每張美的都不想錯過的放上來啦~

就連暗暗的自拍也覺得很快樂





原本想拍拍夕陽下沉的那一刻的

但還是錯過了~殘念ㄉㄟs

海面上的夕陽餘輝映在海上美

另一頭山景的夕陽光也不差












且還意外的拍到了這隻可愛的小動物



(忍不住替Mao鼓鼓掌~他怎麼這麼會抓時間ㄚ~)

其實除了海景, 沙攤外

還有一大片的草坪讓人可以在上面躺臥

或是放風箏也很讚喔!

怎麼覺得才逛沒多久~月亮就已露出臉了





原本想坐在草地上歇歇




無奈~傍晚後蚊子真的變多了

呵~不想被叮成紅豆冰還是趕緊撤退到攤販區



傍晚時分人依舊很多

就知道這邊已經成為小小觀光景點了

找了間食尚玩家介紹的店想嘗嘗

就是這家喔~阿義



只是這家是地雷啦~千萬別再踩進去了

因為這家店人多到一個爆

原本想說那應該很不錯

我們還被安排坐在裡面唯一的座位呢!

菜單採自助方式



種類其實不少

不過~唉~



(炒蚵麵線)

只能說~蚵仔小很多~比起剛剛的那家炸蚵~只能說是小baby

且麵線是麵線~不入味



(生魚片冷盤)

天ㄚ~才吃一口就覺得有怪味兒

肉質很嫩沒錯~不過~

感覺廚師剛剛上一道料理的味道竟然附著在生魚片上

導致整個魚味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說不出的怪味道ㄋㄟ

怎麼會這麼"落漆"(台)



(生蚵)

~醬料是種怪怪的黃綠色~

疑似哇沙米加五味醬~一整個怪

且蚵仔依舊小隻~



且沒很多隻~




(蚵包)

這道是我完全沒吃到的料理

據Mao描述~不特別且普通

我想~不一定是有被推薦上電視的才好吃

真是懷疑這家店怎麼人客還能有這麼多呀~

最後竟然是在一家地雷的店結束

我想我自己也都小傻眼了~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