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個月特別寫到這雙鞋

因為真的很好穿

老實講~我不是很愛買鞋

一方面是腳盤大難買到舒適的鞋

另一方面則是我很難找到喜歡的鞋

所以嚕~一旦遇到好穿的鞋就會很高興

這雙算是我買的鞋款裡最好穿的

自從買了之後也一直喜歡穿著它外出

連下雨天都捨不得讓它淋到雨

且還有一次騎著機車等紅綠燈時

被同樣也在等紅綠燈騎著機車的婦女直問"在哪買的?很好看!一定不便宜~"

誰知上個星期

上完家教後

我心愛的鞋鞋

竟然一只不見了

且得知是被鄰家的狗兒突然衝進來叨走一只後

馬上衝出去

到現在~仍下落不明




這是去年款已經買不到了說

現在的我還是欲哭無淚

只能默默祈禱我那只被叨走的鞋能完封不動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