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中港店)

電話: (04) 2201201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31號〈中港路、五權路交叉口〉
相關網站: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話說上次也是到王品慶生

但是上次的遺憾未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照

讓我唸了很久

這次總算沒忘了要帶相機了

來這是為了幫Mao慶生才來的

雖然不同的店家

但服務一樣沒話說

且食物一樣很美味

這天晚上算是在訂位時間內準時出現在門口

(哈哈~因為上次竟被衛星導航帶錯路~小小遲到了一下)



大紅招牌白色字體是王品台塑牛排的標誌

由外往內拍去一樣~燈光幽暗氣氛佳



明明還沒六點

怎麼覺得店內已經有超過一半的人客

現在的我們正準備被帶位呢!



過不一會兒~便被帶到一樓的座位



服務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就遞上MENU了



這次的菜單有點小變化



有幾樣新菜色上來

這樣的改變讓我跟Mao小小傷了腦筋了好一會兒

因為每樣都想吃啦~


好不容易選定了我們想吃的各項食材後終於露出笑容了



餐前酒及麵包是固定班底



(餐前酒只有點主餐的人才有喔!)



這次的麵包較上次進步了~可能不同店家的關係

怎麼覺得這次的麵包較台南店的更香更酥脆

麵包沾醬也算是固定班底



一碟鵝肝醬, 一碟奶油

鵝肝一樣是我們的愛

瞧Mao拍照還亂瞄~到底是看到哪位美女去了



中港店的上菜速度真的很快喔!

我們的餐前麵包都還沒吃到一半

前菜沙拉就來嚕!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海鮮生菜沙拉)



我的海鮮沙拉真的很美味

且吃之前一定要淋上旁邊附的醬汁

能讓海鮮提味, 讓蔬菜更有酸甜又有芝麻花生的香

超推的~

由於今天是來慶生的

所以服務生很貼心的給我們兩杯雞尾酒



阿是說這雞尾酒也太美了吧!

酒的上頭還有一小朵乾燥玫瑰花點綴

比台南提供的雞尾酒美個兩三倍

裡面漂浮著那兩顆紫色的圓球一直吸引我們的注意

其實喝到後來就會發現~是兩顆晶瑩剔透的小冰球

喝起來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ㄟ





瞧 Mao喝了後還瞧了它一眼~接著又繼續喝



就知道這雞尾酒真的好喝啦!



這麼美的酒讓我捨不得一口喝掉

我們的湯品也上來了



(松露海鮮濃湯)



這一碗裡放的是翡翠豆腐~口感非常的滑順

上頭兒還擺些海鮮造型

吃了一口後會發現真的清清爽爽超順口

也可淋上另一杯湯底



濃濃的湯頭搭配剛的翡翠豆腐真的很剛好

單喝也可喝出海鮮的鮮甜



(酥皮海鮮清湯)

呵~上頭這盅的酥皮已被扒下放在另一旁

因為清湯的關係酥皮不適合放在湯裡喲~

湯頭雖看起來清清水水的

可是喝起來的濃郁度不輸給剛那一款湯品



瞧~我的酥皮已被捲好在盤內

服務生建議一口酥皮一口海鮮湯的醬喝喔!

只是~這樣喝法會讓我很忙啦~

要忙著切一口一口的酥皮又要趕緊舀一口湯

太忙了啦~呵呵

其實吃到這道肚皮已經微凸小飽了

但正餐在此刻已經上桌啦!



(紅酒燴牛膝)

貼心的服務就是在一上主菜後

服務生馬上就來為我們分解這巨大牛膝



受過訓練的服務生才一會時間就將骨及肉分離了

這道牛膝是新菜色喔!

從外觀就看得出肉的膠質整個被燉出來了

邊吃邊覺得自己在養顏美容呢!



我已經準備好我的分享盤了



可惡的Mao趁我的嘴內都是滿滿食物時拍照~害我差點沒笑出來

其實兩人點一份主餐真的剛剛好

連大胃王的我及Mao都覺得撐

就知道份量很夠

吃完主菜後

水果也上來了



服務生真的很貼心~雖然水果只有一份

但都會幫我們準備兩套叉具

水果都還沒開動~Mao的生日蛋糕已經上場了



Mao笑到我都拍壞了

這次他也很低調的不讓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

呵~直接跳到許願的步驟



蛋糕很可愛吧!





是個奶油泡芙喔!

盤上也用抹茶粉裝飾

真的很貼心

好了~吹完蠟燭後準備要開動了



這時服務生一樣會幫過生日的那桌拍張合照

且會馬上加洗給客人喔!



瞧Mao真的很開心

迫不及待的就將泡芙給切開了~呵~只顧著吃

忘了拍泡芙內餡嚕!

裡面的奶油不會膩且微甜又好吃呢!

這點也比上次的台南店優



(鮮果葡萄柚雪酪)

這道對我們兩來講就不怎樣了

呵~因為水果的酸讓我不是很愛

加上中間類似冰淇淋的雪酪~也一整個過冰了

是很美沒錯啦!



最後的一道~冰釀咖啡

附上的杯子裡面除了裝有一般冰塊外

也有咖啡冰塊



讓你喝到後來即使冰塊溶化了也不會影響咖啡的濃度



旁邊也有小杯的果糖及cream讓你可依個人喜好來添加

整頓吃下來真的超撐的

最重要的是真的也很好吃

更更更重要的是要祝Mao生日快樂啦!

忘了一提~王品還很貼心的送給Mao一組泡茶用的過濾器及長湯匙喲!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