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都怪冬天太冷了

每每上網看個格友的網後

就急急下網

想不到一想要發文

就是身體不舒服了

是懲罰我太久沒好好經營我的網嗎??

話說昨天原本還要上家教到晚上十點半的

不過因為昨天下午可能一連串的課

讓我到下午四點初就快不行了

一直覺得胃部翻攪(可惡~一定是被昨天吐的那個學生傳染感冒了)

但還是一直忍耐

到了晚上更是痛苦

晚餐沒吃就算了

想吐的感覺越來越重

且竟然整個體溫升高

疑似發燒

邊講課邊深呼吸的將胃酸ㄍ一ㄥ住

很怕突然講課到一半猛吐

還好我還是個專業的老師(還自誇ㄌㄟ)

一直撐到九點

終於還是忍不住撥了電話停了家教

趕緊衝回家~不動

呵呵~是的

就是不動

因為一動就要吐了

原本想說也撐在沙發上夠久了

就在去洗澡時

還是對著馬桶狂吐了

但因為晚上也沒吃

從中午撐到十一點多

也沒啥東西好吐了

這才辛苦~唉

原本想說吐完就好= =

但是胃部才好點

頭就開始劇烈疼痛

唉~難熬的一天ㄚ~



看在這麼久沒發文的份上

po上兩張最近姪子~邑ㄟ的近況

上個星期吧!

小卡老媽帶著邑ㄟ住在嘉義

所以隔天就被邀約一起吃早餐了

原本邑ㄟ還在控制中時

拍的照片多正經ㄚ



且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會笑呢!



但這樣控制中的時間並不長

一不如他意時馬上開始拗起來大哭

趁他哭得嘴正大時趕緊拍了張醜照



很神的是~將醜照給邑ㄟ看完後

嘴巴馬上緊閉轉為默默流淚



呵呵呵~

是說他也知道那樣大哭很難看就是了吧!

我想這也是讓小孩不哭的好方法之一呢!



話說昨天是冬至ㄟ

大家都有吃到湯圓嗎??

可別因為怕老一歲就不吃

時間真快~冬至過了

聖誕節就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呢!

喜歡那種濃濃的聖誕氣氛

but~嘉義~好沒感覺喔!

真懷念台中的聖誕節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