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興雅店)

地址: 義市興雅路72號2F
電話:                  (05)233-5680    
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
價位: 598元(一般燒烤) / 330元 (哈燒午間套餐).....需另家一成服務費
    也可再加點其它各別餐點...每道100元, 石鍋拌飯則是150元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上)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第一次拜訪原燒網誌請按



這是我第二次來品嘗原燒了

那天是有人請客的喔!

所以吃起來更加美味了

雖然在第一次吃過原燒就發現這兒的肉真的沒話說

吃完原燒的肉都覺得以前吃的不叫烤肉

(呵呵~會不會太誇張了)

話不多說

就來好好介紹這次的大餐

自從有baby後就不是那麼熱衷拍照的我

今天還是破例了

(誰叫我變胖了)





所謂夫唱婦隨~瞧Mao變胖了難怪我跟著變胖



這次因為我們是三個人來享用大餐的

所以跟上次一樣只點兩樣套餐

再另外加點一道湯品~這樣吃真的還滿撐的喔!



生春捲沙拉--很輕爽的一道沙拉

微微的花生味讓吃起來的每一口都有花生香!



筊白筍青蔬沙拉--這是沙拉新品喔,據說白筍的味道不沾醬也很美味喔!  有筍子自己淡淡的甜

而加了醬汁會讓其它的蔬菜吃起來更美味呢!



大蒜蛤仔湯--看起來雖清淡, 喝起來卻有濃濃的海鮮味兒

吃起來比看起來更好喝喔!



蕃茄海鮮湯--這道是我加點的湯品, 蕃茄味很鮮甜, 海鮮料也很多

喝完這道湯品真的很有飽足感呢~



吟釀味僧湯--這算是新的湯品, 湯頭~呵呵~不是我喝的~不詳



肉類部份我們則是點了份羊肉綜合拼盤(也是肉類新品), 及原燒豬肉拼盤, 外加入會禮的一盤雞大腿

照慣例, 服務生會先試範如何燒烤才能烤出好味道

他試範的是羊肉

還為我們每人各烤一塊放在我們的餐盤上

烤好的羊肉只加上少許的海鹽就整個甜美的不得了

感覺不像是羊肉呢! 一入口也沒有羊羶味

只能說優啦~



每份套餐會附上拌飯~

我們點了石鍋拌飯鮭魚拌飯

上面那張就是鮭魚拌飯

拌飯可以選擇是否要鍋巴多一點或少點

這些都會由服務生幫忙服務拌好並分碗裝喔!

瞧此時的Mao已經忙烤肉到一個忘我了



而弘仔則是故作鎮定的擺好pose



吃完每一道下來真的已經有飽的感覺了

飽雖飽, 吃甜點又是另一個胃了



白玉紫米--這也是道新甜品

上頭的紫米煮得不會過甜或過軟爛

搭上下頭的白玉, 白玉吃起來有點像是奶酪

軟軟的也不會過甜喲~



黑糖奶酪--上次我就吃過了, 詳細的滋味可看第一篇原燒網喲



梅子茶(熱)--喝起來酸甜酸甜的, 有解烤肉的油膩感喔!

飲品部份, 雖然我們只點了兩份套餐

但服務生還是很貼心的讓我們三個人每人可各點一杯不同飲品

不用加費喔! 真的揪感心ㄟ




義式咖啡-- 口味不詳~呵呵~由此可知我不是喝咖啡的啦~

就在喝完飲料後, 服務生又很貼心的到桌邊詢問我們是否要續杯喲

整個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呢!老話一句~~~~揪感心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