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林町

地址: 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交通資訊:http://www.mingshan.com.tw/ai.htm




這個口袋名單中的景點

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這是去年才在溪頭這新興的景點

雖說地址在鹿谷

但其實是要到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門口時就會看到松林町了喲

因為是第一次來

原本想說要延著路邊的指標的

but~捧油呀~

真的要開好久好久

等你看到了"溪頭"指標時才會看到旁邊有小小的招牌寫著"松林町"

且延路快到時也會看到一個黃色指標



就是上面這個啦~

就知道快到了

其實"枯麻"就是指黑熊的意思

開了很久很不確定路線的車程後

我們到嚕~~~~

遠遠就會看到大大的"松林町"看板

溪頭遊樂區是直走~那是要花門票低

如果只是想逛逛旁邊的松林町商圈

則到達時就要趕緊卡車位了

因為是商圈

所以一開始映入眼底的是這一大間的商品

琳瑯滿目的

啥都有賣

不過有別於一般台灣風景區旁的小物

這兒的商品感覺上就是度上了一層"哇系日本貨"的fu



連郵筒都是這麼卡娃依ㄋㄟ

不要小看這"鬼妖郵政"




那是真的可以寄出信件低

且收得到喲~

商店旁的商品也不能錯過

這麼大的木輪餅是不是很可愛

共有六種口味呢~

不過我跟M先生最愛的口味是"香蒜"

也是唯一的鹹口味

其是這個木輪餅就是大的加味的烤土司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不用再加熱就可食用喲



除了可愛小物外還有還有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小吃

像竹筒飯的套餐組



或是麵類, 餃類






還有還有鍋物喔!



當然還有其它餐廳

只是算是價位較一般小吃高就是了





逛了一大圈

原本想要先填飽叭肚的

無奈連非假日人都多到小吃攤都沒位了

只好來個竹筒飯嘗鮮後就直奔這兒唯一的便利商店"全家"

想不到也有意外的收穫

就是M先生吃到了第一次看到的關東煮新口味~麻辣湯底

真是夠香夠麻夠辣

讓M先生也對超商的關東煮改觀了~且這邊的菜頭真的還頂大的(XDDDD~只顧著吃都忘了拍了)

吃飽了有體力就又可以繼續參觀這兒的日式造景

這個鳥瞰很意外的出現在全家旁~明明裡面就沒啥神社~怪哉



另一特色是這個長鼻子的臉



呵~底下竟然是賣南瓜及蔬菜




讓我還是小錯愕了一下

我想松林町這個名是為了紀念以下這位"松林勝一"的吧!



只是讓人想不透的還有他頭上的光環~ㄜ~

另一頭是另一家餐廳喔!




底下的造景也很特別









除了商品的日式造景有名外

這兒的另一特色商品就是這家麵包店~久保田




門口小黑板上寫著熱賣商品外

還有出爐時間喔!

由於是限量的~所以每人只限買兩個



麵包店旁就是大烤爐

還有透明的麵包料理工作室喔!



當然少不了主廚的介紹



走進店門口就會發現穿著日式制服的服務生在忙碌著



不過現在因為不是麵包出爐的時間

所以才有機會好好的拍一下店內商品喔!



呵~這個枯麻是不是很卡娃依~



還有還有網路最常流傳的有特別名字的餅乾或糖果









任三種還有特價$300喔!




這個"梅"煩惱也很有趣



哈哈~以下這個可不是髒話嗎?? (真有它的)



還有還有這些可愛的枯麻玩偶



及只有這邊發售的明信片喔!



這張懸賞是我覺得最SPECIAL的喲



除了餅乾糖果及未出爐的麵包外

另外有和果子人氣排行





其實在櫃檯後方也有幾張小桌子

可以讓人客買完後內用喔!




坐在這兒可以看到造景特別的小橋





下午麵包出爐時間未到

人潮就已經排滿到很後面了





抱著都來也要跟著排到的心態

我卡在最後面了

瞧我前面一長排的人潮~還真擔心我買不到呢!!



果不其然

排了約30分鐘左右, 在我前面還有五六位的人客時

服務生就出來告知大家~沒麵包了,明天再來

嗚~~~~~嗚~~~~~~~我的咬人貓麵包啦~

就在我認真的排隊時

我請M先生幫我去拍拍旁邊唯一開滿櫻花的樹



(要注意左旁這個大石頭喔! 其實是有名有記錄的~只是現在的我沒空拍啦~M先生似乎不懂我要拍的東東)



不知是不是陰天的關係~櫻花上佈滿了許多露水呢!

是不是很美ㄚ~

還有還有這個大鼓呢!

裡面像是太極卻又不是~真的很特別喔!









光是這個小商圈就讓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了呢!

因為真的太特別了

且我還漏掉了幾間小店呢!!

真的還滿推薦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