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童話小木屋

=> 就在松林町後方喲~





話說在松林町那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那一大圈日式建築外

其實往後方走去

有像童話般的世界

在這除了一般的旅館可居住遊玩外

還有這區經過設計的小木屋

每一區小木屋都有不同的主題

剛開始進來就會看到~仙朵拉童話森林





瞧這樣的顏色是不是就很吸引人走進來

除了五顏六色的童話區域招牌外

還得用心去看

就會發現處處有驚喜






小亭子內~樹木旁~甚至草叢間

都有可能看到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玩偶






就連樹上,地上也可能有小surprise














現在我們已經進入熊熊家族區了



由以下的照片就可知道為何叫熊熊區了























是不是~是不是~每隻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只不過可能這邊的遊客越來越多了

讓有些小擺設都出現了小"ㄌㄚ` 漆"

底部都出現破洞了

其實還有的已經壞得很慘了~應該好好呼籲光觀旅客珍惜這樣的佈景

才不會讓這些可愛玩偶變得越來越少



通過以下這個晚安區

我們要走向另一童話世界嚕



這是貓頭鷹世界的小木屋

當然木屋外少不了一堆貓頭鷹的擺設









這個"撲克兵區"就略顯單調些



就只有這兩尊撲克兵站在小木屋門口





是說也算是較大的童話佈景



其實每棟小木屋也各有自己的特色

像是這種斜屋頂附停車區的小木屋

還得走上樓梯才進得去

小小一間很適合情侶居住



也有這款獨棟寬敞, 適合小家庭投宿的兩樓小木屋




更有樓梯設計在戶外通向二樓的小木屋建築

這棟又更寬敞了

是三隻小豬的家呢~





好奇到害我都想爬上去瞧瞧內部設計了







除了大木屋供人住

還有這小間象徵茅草木屋的裝飾喲

話說~三隻小豬的門牌下怎會有小綿羊




以下這隻算是變色龍吧!

我也不知道為何它會出現在這區~ㄎㄎ

只知它很大很顯眼

我很想跟它拍拍

不過~這隻可讓我等很久

因為有兩個小小朋友超愛這隻的

一直罷佔著不肯離開




走在這邊不用怕迷路喔

有小精靈幫你指路呢~



這邊因為設計成小木屋

所以分成兩大區呢~跟著我通過這座橋

我們要到另一頭了




這一頭的小木屋顏色更是鮮艷













我的天天天兒ㄚ~

我好想每一棟都住看看喔!

也太美了吧!

會不會住在那我就會更夢幻(M先生: 清醒點~揍~~~XDDDDD)


下面這個"傑克與魔豆"也是我迷惑的一區

完全找不到跟傑克或魔豆相關的擺設




倒是這隻庸懶的喵咪很吸引我~



人家以下這區"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就清楚多了













最後最後竟然讓我看到這台小台的南瓜車

原本還在想怎麼搭上去~

但太小了啦~害我笑不大出來~



這一區佔地就真的很大喲

光東拍西拍慢慢走慢慢欣賞

也花了我們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呢

且為了拍照

還害我錯過了松林町內的"咬人麵包"啦~


ANYWAY~還是推薦這區啦~

記得也是免費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