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Restaurant義式餐坊

電話: 02-87710568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假日 12:00-22:00



跟小薇原本是約在另一家美式漢堡"Rabbit Rabbit"的

無奈前一個行程等太久了

讓我們無法順利到原訂餐廳

還好小薇另外訂了這家JJ 義式餐坊

重點當然是跟好久沒見的小薇見見面, 聊聊彼此的近況

but還是要稍微介紹這家餐坊

這是家位於東區巷內的店

在sogo後方

整個門口粉嫩粉嫩的很好認



一入門口就可看到櫃檯及自取沙拉吧及蛋糕區



不僅門口粉嫩

連店內的牆面設計也粉粉的



menu上的菜色不少

有排餐,焗烤,火鍋 ,義大利麵....等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下午了

所以這兒也有提供下午茶, 蛋糕吃到飽$259

如果還沒吃午餐的妞兒也可以再加$79另加點幾樣義大利麵喲!!



一點完餐

粉餓的我及萱立即前往沙拉吧取食

這部份的種類真的不多喔!



除了沙拉外, 上頭還有幾樣水果可挑

不過我覺得裡頭最好吃的莫過於右手邊鐵盤上的炸薯條了

它是那種有點厚度的薯條

剛炸起來時香香酥酥的真的很讚



另一排上頭是各式各樣的餅乾...可惜沒吃到(不是我的菜)



蛋糕種類就真的很多

除了cheese cake外, 草莓,芒果,巧克力...還真不少呢!

還有果凍,奶酪類的喓~只是不推薦奶酪類的

因為味道超淡...且草莓奶酪裡竟是用沒啥草莓味兒的果凍做內餡

這到底是哪招呀!! 吃來真的不對我的胃






有沒有看到~就是這道薯條~呵呵~讓我連吃了兩次呢



濃湯部份也so so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喔!

料是不少, 吃起來不會太油

不過要說特好也還ok



下面這兩道很美的奶酪~就是讓我傻眼的甜點(左邊跟下圖)





原以為這次可以跟小薇好好聊一下

but~因為我們的遲到加上她要提早離開

真的很可惜

還好大家都還記得要來張合照呢~

這頓餐點真的很感謝小薇的招待喔~~

(ps. 下次來嘉義別再忘了找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