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藝術展

展出地點: 科教館

展期: 2011/03/05~2011/05/29

展出時間: 週一~週五AM9:00~PM5:00
  週末及例假日AM9:00~PM6:00

票價: $199元/1人, $369/2人

展出包含六大主題系列(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及世界名畫KUSO等)




這個3D展約好久了

終於僑出一天成行了呢!

原本想說九點就到現場,但要轉車所以無法順利九點前到

不過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享受到孕婦的特權

就是在公車上或是捷運上被讓座了~噗

還真不習慣呢!!



這張票是萱提前幫我們買好的

兩人同購還可以省下約$15呢



當然也可現場買票

一到現場, OH~MY GOD

人也太多了吧! 連要排個隊也找不到盡頭

真的很嚇





萱提議要拍下等待時間~目前找到隊伍開始排隊是09:22AM



看到這個等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10:50AM), 以為這樣就能進場嗎??



NO,NO,NO~我們只是換要到七樓等待進場



因為怕人數過多, 場內無法消化, 所以分兩邊等呢!!

樓上的人數也不少, 等待時間並沒比樓下等的時間少很多



瞧我們後面一大堆人就知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科教館, 等待同時也欣賞了一下內部樓層



且等待同時, 也先瞧了瞧外面貼的3D畫展

是不是很像真的動物浮出水面





終於進場了~很lucky的一進去就搶到拍到這張"椅子"

再來就是我跟畫之間的os了

很像真的坐在上面吧!! 其實是為難了我這個大肚婆了

因為我可是半蹲的卡在牆角呢!



我是個力氣大的孕婦, 還可以扛畫呢~噗



衝呀~快跑~大象要衝出來了(是說我怎麼笑得這麼開心ㄚ)



來來來~快多吃點



吃完幫你挖挖鼻孔吧!



啥~想欺負我們家女兒~看招吧! 看我的右勾拳



來來來~跟我上樓了



這個門是不是真的像真的被打開一般(可惜我的相機拍得不佳,是說我該買 GF2了)



可惜這張糊掉了~



力氣這麼大的孕婦真的不多~來~打開嘴, 看看有沒有蛀牙???



喔~想偷襲我~瞧我頂的勒~



好吧~賞你一個KISS



哇~鯨魚要衝出來了啦~快跑



屁股都被咬了還笑得出來~真不怕死的孕婦



想撞我~我用力推推推



再頂頂頂~



來人呀~我快逃出鯊魚口了~拉我一把~快



算了~我自己衝出來了~



像不像站在雲頂上



走在獨木橋上~已經嚇得晃得ㄌㄟ



看~萱已經被我的權威給嚇得蹲在地上了



啥~原來她也會還擊的



其實這邊還有很多很多我們只是走馬看花的瞧一瞧

並沒有一一的去排隊

一方面趕時間要赴下個約~只好作罷

真的很可惜~應該找個非假日來這兒好好的參觀參觀才是

很值得堆薦這個展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