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漂亮媽咪Tina的肚皮中待了近十個月後

我終於迫不及待的比預產期提早三天出生了

我的生日很好記呢~七月七日喔!!

不過不是農曆七夕那天,而是國曆

一到這個世界我就習慣睡覺時頭偏左邊



瞧瞧我那一出生就有點兒長又濃密的秀髮

媽咪Tina還怕以後跟她一樣捲捲的

所以在肚皮時就已經跟我講

等我長大了要帶我一起去離子燙呢!!

我的到來讓我的媽咪跟巴比都很高興

看看他們笑得開心的ㄌㄟ





是說他們兩會不會太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阿我都已經在哭了

還硬要拍就是了~也不會先安撫我一下

看看爸比在我不哭後又要跟我拍照



就知道我這個前世情人的重要了吧!!

跟著媽咪爸比在醫院待個三天後

我就又跟著回到梅山了

現在的我在外婆家喔!!

因為媽咪要在這兒做月子

回到家後

我的作息仍是喝喝ㄋㄟㄋㄟ跟睡睡











看看我的招牌睡覺pose~投降



當然偶而也要接接客

這是我阿嬤


這是我另一個阿嬤~外婆

多虧媽咪做月子這個月都是她幫忙照顧我的





喔喔~她還擺pose用側臉拍照呢~

這是我姑姑跟哥哥(我媽咪跟爸比的乾兒子)



這是我另一個哥哥(姑姑的兒子)...很帥吧!!



除了接接客外~偶而還得醒著滿足我那愛拍照的爸媽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何只有我爸比跟我的照片

原因是呀~我那漂亮媽咪目前尚未減肥成功

所以不想曝光

她說她可不想有胖胖時期的照片留底(噗~)

都忘了好好介紹一下子自己了

我呀~因為年紀還小

眼睛怕光

所以會發現照片上的我眼睛常瞇瞇的~不是我的眼睛小喔!



餓或布布濕的時候呢!!我也會毫不淑女的大哭





想睡時也會豪邁的張開嘴大打哈欠



我的左臉頰也有個隱藏版的酒窩~看到沒~



不高興時也會皺皺我的眉頭



爸比說我吃奶嘴的樣子很可愛~硬是要媽咪幫我拍下來



媽咪則是喜歡我趴在爸比胸前的模樣



我個人也頂愛這種"無尾熊"式的趴法





還有我的睡姿也很不客氣





看得出我是真性情吧!!

以下這張是我即將要被"嚕"成光頭前的秀髮照喔!



其實媽咪很捨不得我的頭毛被剪光光

畢竟有個沒毛的時期~而我又是那麼可愛的小女生

以下開始是我沒頭毛的照片喔!!







連po三張是想說~我~應該也一樣可愛吧!(沒自信中)

拍完後我更豪氣了

瞧我的飛飛腿





跟大哈欠



最後用一張憂鬱的照片~代表我落髮的心情



以上就是我滿月內的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