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想前幾個月~我才剛出生



需要一直被抱著, 且長時間在睡著

但隨著每天的成長

我醒著的時間也慢慢變多了



活動力也增強~瞧我的飛踢



和蟲蟲般扭動的睡姿



而且我在兩個月大時已經會自己雙手握著奶瓶

自力自強的呵ㄋㄟㄋㄟ





到了第三個月

我手揮舞的力量更大了





也會配合媽咪的惡搞



(其實我是很認份低XD)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稍微被放在椅子上坐個一分鐘左右了



也會表演我的小鳥嘴



連媽咪都覺得不可思議

前不久才在肚皮內的我

竟然一點一滴的長大了

呵~分享完我這幾個月的成長後

下次要分享這幾個月來, 收到的小禮物及來看我的阿姨們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