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段日子來

拔馬的好朋友們~~叔叔阿姨們

都陸續輪番來我們家看我

還送了許多禮物

真的超感謝大家低

讓我先來介紹一下各位拔馬的好友





這是Aunt Karen

話說這天她很想要抱我

but~她好緊張喔!!

就在我馬麻將我要傳給Aunt Karen時

我斜眼瞄到Aunt Karen緊張的模樣

頓時我就大哭了起來

一整個沒安全感的大哭~沒錯~就是大哭

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害怕被人抱

是說, 要抱我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不要害怕啦~

你們一怕我更怕








以下這兩位則是把拔的好友~阿明及他老婆雅玲

他們剛新婚喔!!

有沒有發現Aunt 雅玲真的很喜歡抱我呢!

來了好幾次都抱著我不放

看來Uncle阿明要努力點才行

趕快生個小寶寶當我的好朋友









下面這兩位則是Aunt 萱及Aunt 莉

他們兩超有心的

特地約好從桃園衝下來看我ㄋㄟ

話說那天Aunt 莉超忙的

一整個看過我後就急忙趕場

我馬麻說~這樣的作風才像她

不過她還教會了我把拔如何幫我拍打嗝喔!!

讓我後來很快就可以嗝出不舒服了







而Aunt 萱因為忙著抱我

等到回到桃園後才發現~oh~no

竟然沒拍到她抱我的正面照

小小飲恨呢!

是說這就是要Aunt 萱常來看我就是了~噗

當然來看我的叔叔阿姨們不只以上這幾位

只是有拍照低~就只有他們

瞧我那拔馬真是不用心....沒有一一的幫我們合影

呵呵~原本是要拍拍那些收到的感恩禮物

只是~最近馬麻太忙了

加上一整個懶散(都不積極幫我做記錄)

只好從他們送來的禮物們中

我先來張最"顯眼"的照片




上面這張真的拍得很差ㄟ~一整個糊掉(還在怪把拔中)

這對戒指是不是超啵亮的

不管多遠拍~依舊是那麼強眼





好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