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原日式家庭料理(文心店)

訂位專線: (04)23135888
餐廳住址: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號(四川路口)
餐點費用: 午餐 $388  /   晚餐及例假日$488 (另加一成服務費)
餐廳網址: http://www.huo-yuen.com.tw/html/store.htm



呵呵呵~這次的台中用餐之遊應該是生產後第一次吧!!

由於妹妹還太小所以這次就不帶她同行嚕!

話說這天的和原餐廳可是Mao之前就聽到他同事大力推薦

原因無它

只因為可以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真的忍很久了

這天還跟Mao的姪女菱一同用餐

人多東西點得就多了~完全符合我們想吃完全部料理的慾望

只是我們將重點整個放在料理上

加上相機又沒備電(殘念ㄟ)

今天完全只有菜色入照嚕~

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店家裝潢



桌位很多, 也有稍微隔區

只是桌面不大

如果只有兩人同行~那小小一桌

桌面還真的很快就被擺滿了, 感覺桌面不夠用

不過可以稍作併桌

所以對於人數多一同來用餐也不是個問題

適合家庭及朋友同學間的聚餐



看到天花板上的垂吊裝飾品還真日式呢!!

現在我們來瞧瞧menu了



看看這些食物的圖照

是不是很美味

有看到號碼嗎?? 光這面就已經到了八十幾號了

莫非全部菜色有高達百道之多


有生魚片, 壽司, 炙燒壽司

哇塞~炙燒ㄟ~這還是第一次嘗試



醋物~鍋物~壽喜燒~沙拉~燒物~炸物~茶碗蒸........眼睛都快花嚕



點完一輪

服務生馬上就上菜

想說~哇~速度也太快了吧!!



原來這是店家招待

算是等待我們點的菜上桌前的開胃菜吧!

這道炸魚在menu上是看不到的喔!

可能餓了

第一口感覺真好~只是吃到後來會有點小膩

可能炸的又沾上美奶汁真的超過了點



桌面上除了碗筷外

側邊有小型瓦斯爐,供壽喜燒使用

還有紙筆讓人客寫上菜單上想點的編號及份數再交給服務生即可(不限加點次數喔!但點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嗑完招待盤不久後, 我們點的第一輪也陸續上桌了



(山藥梅醬)

這道超清爽的

梅醬淡淡的酸甜是唯一的味道

喜愛吃山藥的人可以試試



(炸蝦天婦羅)

醬汁不錯

但蝦裹得太厚了

不多沾點醬則較膩



(胡椒曼波魚)

原本我還以為是蒟篛呢

滑不溜丟的口感讓人不需多咬就可吞進去

這道我滿推的



(照燒花枝)

呵~吃起來還不像花枝呢!

不知是否有處理過

反倒吃起來有底像魚漿(oh~我不愛)

不過這道照燒花枝倒是受到Mao及姪女的喜愛

印象中被加點了好幾次



(明太子翡翠貝)

哈哈哈~我愛上面的類似美奶汁味兒

所以我也加點了一次



(豬肉壽喜燒)

這也是Mao及姪女的愛

呵~由於我還在減肥(都狂吃了還提減肥XDDDD)

所以只小試了一口

因為瞧它油花分佈得呢~是減肥人的大敵


但醬汁真的不錯就是了



(左上: 加拿大紅鮭佐韃靼醬   蒲燒魚腹   深海魚握壽司)

(左下:  赤味僧炙牛肉  挪威鮭魚  明蝦握壽司)

呵呵~看到沒

這一整盤的握壽司是不是很迷人

呵呵~我最愛的是中間的那兩款~兩樣鮭魚壽司

其中最最最愛的是加拿大紅鮭佐韃靼醬

上面那層吃起來有點像是黃芥末呢~

紅鮭微微烤過~半生半熟

好吃程度遠遠超越我之前愛的全生生魚片呢!!



這道生魚片則是我盼望好幾個月了

我真的超愛生魚片的

上次在阿明的婚晏上還是吃不夠

今天可以好好加點個幾盤了




(蘆筍手捲   塔塔蝦卵手捲)

手捲味道則算普普, 不過蝦卵超多就是了



(土瓶蒸)

口味一般般

但還是我的愛

從下一張開始, 整個照片就要開始縮小了喲

呵~只因為接下來就是相機完全沒電狀況

一切都照片都是手機拍低

  呵~這還是加點的曼波魚呢~



(酪梨豆腐)

口感紮實, 吃起來味道有點像小時候的味道

一時想不出

喔~對了~就是中華豆腐啦~噗



(茄汁魚腹)

很清淡的一道料理

沒啥特別的, 現在想想還真的忘了它的味兒呢(老闆~別追殺我ㄋㄟ)

(法式羊排)

羊騷味頗重

怕羊味的要小心

不過Mao好像踩到地雷似的

只吃到肥的部位

所以他一直覺得這道不怎樣



(揚出高野豆腐)

這道豆腐跟我以往吃過的捷然不同

該怎麼說呢~很紮實~超紮實

皮也不夠脆



(野菜天婦羅)

有茄子, 厚片地瓜, 香菇及四季豆

茄子吃起來很juicy

地瓜則真的太厚了

食量小的可能會被地瓜給餵撐



(炒食令鮮蔬)

別懷疑, 這道菜一上桌

量就這麼點多

我們並沒有吃到一半才拍喔!!

這樣的量在吃到飽的店來說算貼心

就是讓人客純粹嘗味道



(炒烏龍麵)

這是我點的, 且被大家斜眼瞪的一道菜

不是不好吃喔!! 而是就在吃那麼多後

我竟點了麵~是麵ㄟ~是麵ㄟ

是想將剩下胃空間給佔滿是嗎??

其實我還滿愛在日式店家嘗嘗它的炒烏龍的

總覺得能將炒烏龍做到好吃的日式店家還真不多

吃了也證明~一般般

還好量不多



(蛤蜊味僧湯)

料很多湯稍偏濃郁



(花枝唐揚)

別懷疑~這也是三人份的量

哈哈哈哈~瞧它的盤子對這個量來說太大了啦



(喀滋脆薯)

呵呵~這也是我點

很怪吼

明明在日式料理店竟然給我底這種

但~還還好吃~有脆到

吃了第一根後你會發現

一根接一根~很難停下來



(蕃茄牛肉湯)

蕃茄少到一個不行

完全感受不到是蕃茄湯底

整鍋都是我的喔!!

沒辦法~在場只有我還會偶而吃牛肉

來這也是要嘗個鮮

只是小失望就是了


最後用完餐後店家也會送上甜湯



除了有紅棗外

其實透明的湯裡還有著透明不知明顆粒

一整個甜而不膩~好喝

只是那個透明的顆粒到現在還不了解是啥??



呵~都忘了說了

飲料類自取喔~

有個小塊區域是供飲料及冰品

飲料就一般吃到飽的那幾款汽水類加麥茶


喜歡生魚片吃到飽真的可以來吃吃

不過較不建議假日或晚餐來

因為價位多一百呢~除非那時有提供額外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