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個星期

我終於會翻身了

當天媽咪想幫我記錄下來

只是只錄到這張會翻回來的畫面了

呵呵~現在就讓我來個照片分解翻身步驟



躺好好假先一下



再做個鬼臉後



腳腳蠢蠢欲動中(連襪子都快掉了呢)



OH~YA~

翻身成功中



現在翻身完還會側頭瞧瞧喔!!



也會來個仰頭了呢~



東張西望的我

對整個床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呵~現在媽咪呼叫我

我也會有小小回應呢~

等會兒再分享我五個月的成長點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