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五個月的我

每隔幾天都有新的成長呢

<1> 發現~哇嗚~我的頭更正了耶






被把拔抱著

頭也較不會歪來歪去了

<2> 看看我的蟲蟲睡姿



更歪了~一整個很偏





是說~我跟媽咪一樣~知道右側睡對身體健康有益就是了


<3> 會翻身了

呵~這在上一篇介紹過了喲

這邊只放張我翻好身後趴著的照片嚕



<4> 更會看著鏡頭了



還記得這張照片這天

媽咪幫我打扮得好花俏

媽咪說~趁現在將衣櫥裡漂亮的小衣服整個讓我穿

以免過陣子我長大了~大人朋友們送的漂漂衣我都穿不下了



受不了媽咪ㄟ

連我睡覺都拍~好糗喔!!





還好我沒流口水呢~


<5>   到外面餐廳也會乖乖的躺在推車上(FOR一段小時間ㄏㄏ)





真的只能讓我躺一下下

我就會想要起來看看這個世界



瞧~我的手跟我的眼睛

已經往別處看了

<6> 握力更佳



看到這手邊的小熊沒



我可是可以單手握著它了喲



會當棒棒糖的往嘴塞



也會假裝它是電話~拿到耳邊聽



媽咪最愛我這張~握著它笑得燦爛的模樣

<7> 會乖乖的被剪指甲



這天把拔幫我剪腳指甲



我是不是很乖



還會偶而瞄一下把拔

有沒有給我剪到肉肉呢~

我可不想要等剪到肉再大哭

<8> 愛沒事趴著~幻想自己已經可以匍匐前進



呵~這張要仔細看我的嘴角喔

還邊趴邊流口水呢

有時趴著趴著還會旋轉

連撞到棉被也不放棄趴著的POSE



現在的翻身動作著實讓媽咪常嚇到

因為連換布布~都還沒穿好~才一秒的時間

我又翻身了



呵呵~這些就是我這五個月大來的成長點滴喔!!





今年的聖誕節就要來了耶

媽咪說~她好想帶我到處走走

但她又擔心我太小

我也好期待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

不知道媽咪會不會送我第一個聖誕禮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