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鐵道藝術村

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 9:00AM~5:00PM (週一休館)
地址: 嘉義市北興街37-10號
網址: http://www.cabcy.gov.tw/railway/1-1.asp



原本計畫好的嘉義兩日遊

被Mao突如其來的干擾

讓我們一切行程重新洗牌

最後決定就從這個點-----"嘉義鐵道藝術村"開始

除了行程被打亂外

連交通工具也由"小歐兜麥"換成了"11號公車"

沒錯~我們用走的

一步一腳印的往這個點出發

(此時我身上還多了個小重物~我家妹妹萱)

原本怕要走很久

不過可能跟萱一路聊

聊著聊著聊到迷路

但也聊到找到了鐵道藝術村

看到這個大路標就知道~不遠了



連路邊的店家屋頂上也有大大的招牌



走到這, 就真的確定一定不再迷路了

往裡走去

看到這邊多面的鏡子~我們到了



左手邊就是火車站



且有個遮雨亭~讓人可以在那好好的欣賞火車進出車站



很詭異的是在路旁竟出現了這兩根大柱子



在右手邊則是一些舊倉庫



有的改建為咖啡廳



或是展覽館



只不過~搞烏龍的我

查錯了開館時間

原以為傍晚到這剛好散散步

天氣微涼也不賴

誰知~到現場剛好趕上關門

只好在外頭拍拍了



這就是我跟我家的小重物~萱

呵~她一整個熟睡了

這裡就是展覽區--丸三展場~喔!只是我們錯過了





門口還有個很可愛的鐵道藝術村的卡通版地圖呢



外頭還有個舞臺





很可惜沒法進去看看裡面的展覽

只能冀望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