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第一次跨年喔!!

從2011跨到2012的夜晚我超high的

因為媽咪說只要鎖定台北台

我就可以跟著小豬一起跨年了

為此我犧牲掉嬰兒應有的睡眠

故意挑在十一點左右起床喝ㄋㄟㄋㄟ

藉故等待

且一度怕睡著了

我更是在床上做起仰臥起坐的運動



有沒有有沒有

我平常都是靠這招來維持我苗條的身材的

再來一張



為了鍛鍊我的小蠻腰

現在我已經可以維持這個pose好幾秒了

只是偶兒也會出現體力不支而嘴冒泡泡的模樣

不過不知是否運動過度

我竟然還是沒等到小豬

我不要啦~都怪媽咪自己獨樂也不會叫醒我

人家的首次跨年就醬莫名的睡過去了

話雖如此~還是祝大家Happy New Year喲~大家要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