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托Mao拿電腦到台南的福

我們順道去上閤屋用餐

當然我們家的妹妹也一起來了(萱:每次都是去我不能吃的~我不依啦XD)

整個空間很大

佔了整個德安百貨的一整樓呢!!



這邊的菜色分為幾區

有日式料理





醃製小菜區





蒸鮮類



手捲區



 鐵板類



中式餐飲







日式炸物



法式,義式料理




港式料理



燉湯區



鐵盤, 鐵鍋區







上面這些有的是已經搭好的配料直接端到桌上再加熱即可

有的則是可以自己當場拿取自己想要吃料組成一鍋

一樣到座位桌上加熱喔!

還有現烤牛肉區



這會有專人當場幫你片下牛肉

自己在搭上旁邊的醬料

當然想吃原味的也OK

還有日式燒烤麻糬喔!



當然還少不了甜點及飲料區







面對這麼多的甜點

我當然不能放過

一次就將我想吃的拿齊了呢!!



大體上食材算不錯

也很新鮮

很多日式海鮮類都是隨時有專人幫忙服務的喔!

只是較貴的食材量就較少了

甜點種類也很多

飲料區內除了一般現有的飲料或咖啡機外還有現榨果汁喔!

連冰品也有"哈跟打死"及另一款來自俄羅斯的冰品

只是當時還在感冒中的我就沒嘗了

我想唯一的地雷是法式焗烤中的~松露...啥的~忘了

其實後來發現帶著小小朋友吃這樣的BUFFET真的較不合

因為有時我家的萱萱很乖



但也有時會想跟著大人看東看西

較躺不住了

瞧她整個眼睛都看向鍋物就知了





台南上閤屋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3
電話:06-6000168
相關網頁:http://www.jogo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