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可沒有爆走到沖繩喔!

後面這若大的水族造景

其實是利用科技所達成的

話說這天搭著小卡的順風車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台中

原本我的最終目的就只有一個

就是吃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



不過都來了~當然也要趁機逛逛

太久沒來台中了

百貨公司內的一切裝潢擺設都跟以前很不一樣

(是說自己逛起來超像個鄉巴老的~不停的左右張望~好像一切都很新奇)

連我家妹妹也將她首次的台中行獻給了這兩家百貨公司



有了寶寶後

逛的路線跟以前差很大

現在都鎖定嬰幼兒童用品那層樓居多

天曉得我竟然也會在百貨公司幫邑ㄟ及他阿爸拍這樣的機器人照





且還到了樓上逛了原始動畫展







入口處就有一些卡通玩偶背景

讓小孩子一整個很開心

除了我家Mico





因為她還太小了

根本搞不清楚這兒是那吧!!

只知道一切都很新奇

且看著邑ㄟ哥哥耍寶



還被迫陪著馬麻跟卡通拍照




其實這個展覽內

除了背景的玩偶外

還有立體的玩偶喔!!



這些是放在玻璃罩內供人欣賞

可能是怕被碰被破壞吧!

這麼的展覽中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噹噹



有看偶像劇的都知道

方頭獅

呵~知道我說的是哪齣吧?!

牆上還有某些卡通的精選劇照



及現場開放給小朋友繪畫喔!



我們除了在新光三越逛外

也來到位於隔壁棟的大遠百

會來這兒~也是我極力推薦的

不過不是來shopping或是吃美食

主要是到它樓上美食街那看看那酷似國外的view

接下來的背景是不是讓我們很像置身國外

現在我們到了歐洲







轉眼間我們到了沖繩



才轉過一個路口

我們又來到日本





像不像走在早期的日本建築裡

這一區日式建築內我最喜歡這一小區塊了



哈~這可是排除萬難,避開人潮後拍到的

其實大遠百這兒還有很多不同的外國式裝潢

真的很值得來這兒走走拍拍

雖然一整個下來我家Mico已經累到睡著了

不過她在回程時一整個high 的咧

可見此次台中之百貨公司遊也算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