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食尚玩家後

就一直想嘗嘗看什麼是需要動到刀叉的肉圓

不過我竟然記到舊的地址

就想去吃黑皮肉圓

還好有Mao他很厲害的憑著看過幾次的印象

帶我們到正確的位置

記得第一次進去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店內整個座位全滿

還要稍微等待一下

也有人因為等不及了, 即使天氣熱也要直接坐在門口的大圓桌

這家店除了食尚玩家介紹過外

也有其它美食節目來採訪過

更是榮獲諸羅十大伴手禮之地方小吃

如此一來更增加了我對酥皮肉圓的好奇度了





連續來了兩次也點了不少菜色

一入內就可以自個兒找位置拿著點菜單準備點菜



除了主打的肉圓外

也有飯,麵及粄條

店內強調環保

所以餐具並不是免洗餐具

點完菜後就可以自取餐具及調味料了



看到沒~連調味料區上方都擺了眾多採訪的照片及獎狀

可見多有名呀~

牆上也有張大海報

將店內各項招牌放大介紹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連兩次到底點了哪些好吃的料

既然是主打肉圓

來個肉圓是一定要的

肉圓的size分兩種

胃口小的可以點普通的酥皮肉圓($40)



即使是普通size

卻還是比一般外面賣的還大了點

裡面的料也很多~還多了蛋耶

這是吃其它所沒有的

再來~噹~噹~主角上場了~巨無霸海鮮肉圓($90)



看不出來有多大對吧!!

不過肉圓旁的擺放的刀叉卻很特別

就讓Mao為大家服務先






是不是是不是

真的要動到刀叉才能將它完美的內餡給呈現出來

看到沒看到沒??

都沒有近拍就看到斗大的香菇及鮮蝦

其實內餡跟普通size的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很明顯看得到的菇及蝦外

其時還有蛋,一顆大干貝及芋泥喔!!



想不到只要花90元就可吃到如此澎湃內餡的肉圓

真的要給它鼓鼓掌

內餡雖不同

但兩種size的外皮卻是同樣酥脆

真的是我吃過最酥脆的肉圓

店內的飯類也很美味

這是我加點的貴妃油雞飯($35)



雞肉吃起來不會柴

可能搭上它淋上的醬汁

一整碗才一會兒的時間就被我嗑完了

另外這碗是 Mao點的爌肉飯($35)



爌肉肥瘦分佈的很均勻

我想吃起來應該也不會太油膩

下面這盤蝦捲($50)



也是店內另一主打

不過我不愛捲類的

所以沒吃到

另外這道"五味魷魚"($50)

在夏天吃也很清爽



小菜類最讓我們傻眼的是綜合魯味($50)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湯品了

下面這是Mao最愛的紅燒豬血湯($30)



看到沒~上頭那紅紅一層

光看到我的頭皮就麻了

其實也可以選擇不辣的

另外還有道招牌豬血湯($30)



跟四神湯($35)



瞧~裡面的料是不是很多

四神湯的湯頭真的很讚

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舀起來喝

最後介紹苦瓜排骨湯($35)



其實這邊的湯

大部份都一盅一盅的處理

所以等到要喝時

就會整盅端上桌

且湯頭很鮮甜料又實在

主要是每道價格並不貴

只要花少少的摳摳就可以吃到的便宜美食喔!

瞧~連我家妹妹也在旁陪我們吃得很開心呢



呵~邊寫先看到照片

整個又餓了起來

這真的是值得一再推薦的店家喔!!




黑皮酥皮肉圓

地址: 嘉義市興業西路30號
電話:(05)224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