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就知道Mico我去比賽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爬爬樂

馬麻早在接到比賽通知單時就立刻幫我報名

她說要讓我試水溫

那天早上9:00~9:30是報到時間

原本我們都以為是小型的比賽

把麻很會拖時間的到會場都九點半了

一到才發現

哇塞~這是場超大型比賽耶

整個體育館停車場老早就停滿車子

所以在那找位置也耽誤了好一會兒

於是把拔就派馬麻先進去報到

而把拔負責載著我去找停車位

來回繞了好幾圈,終於在離會場遙遠的地方找到了位置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

也發現Aunt Comill也停在旁邊呢!!

走到兒童館的路上馬麻先幫我們拍一張



也遇到邑ㄟ哥哥在門口準備等會兒幫我加油



一進到兒童館後

發現人潮比我們想像得更多更多



報到處都已經這麼多人了

一進去後~哇~烏



是不是是不是

爆滿耶

原來嘉義市的北鼻這麼多

參加的人這麼多

我的對手這麼多

其實今天比賽分兩場

一是寶寶爬行



呵~我們進去已經開始比了

另一場是親子走秀

這邊是他們走秀的舞臺






原本Aunt Comill也要帶邑ㄟ哥哥來參加的

但因為沒時間準備道具

加上又是有主題性的走秀

讓Aunt Comill一整個懶

因為會場真的太多人了

把拔一進去就抱我在旁休息準備養精蓄銳



呵~看得出我的比賽服了嗎??

一整個亂混搭

睡衣褲加上吊帶褲



全場忙著拍照記錄的馬麻利用小空檔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隨即她又衝到比賽區幫我觀望我的小競敵們

她說現場還來了兩隻吉祥動物

邑ㄟ哥哥也跟Aunt Comill跟吉祥物拍照呢



我不管

等我爬完後我也要跟它們拍照

每一組比賽時間只有60秒

所以即使很多寶寶爬行

很快的也快要輪到我了

馬麻還幫我拿了屬於我號碼的牌子

瞧~是67號喔!




趁還沒比賽

把拔將秘密武器~手機

拿出來讓我把玩

讓我跟它熟一點

等會兒可是要用手機利誘我往前爬呢!



我是不是拿得很穩很好

老實說

我在家有被訓練過低



邑ㄟ哥哥也很無聊的坐在旁邊等待幫我加油

手機玩久了也會累的



現在的時間正是每天早上我想睡覺的時間

難免累了打哈欠,揉揉眼睛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去爬行了

把麻還在爭~誰要抱我在起點線?誰要在終點線?

後來決定馬麻在終點線等我衝過去

瞧~我已經被放在準備起跑位置



看到我了嗎??


我在右邊第二位啦

整個跑道超遠的

那麼遠我都看不到馬麻在哪兒??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就愣在起跑點

直到Aunt Comill在旁邊跟我把拔大喊

"快~丟出手機"

把拔一接到指令後馬上將手機丟出



一看到手機在前面

我~我~我



衝ㄚ~



有看到我前進了嗎??

呵呵~我是真的會爬啦

只是要有誘因在前面就是了

雖然我爬了

不過一拿到手機我又停下來

誰叫把麻沒將手機加工綁線用拉低

害把拔只能丟出一~二次

所以

我也只爬了兩次

哈哈~

比賽時邑ㄟ哥哥還為了幫我加油

衝進了爬行區

大喊加油

很不幸的

這樣是不行的~因為他穿著鞋子呢!!

這樣是不能踏進地墊內的

所以最後他被工作人員大聲制止且強行抱出地墊

然後他就大哭了

他一定是搞不清楚

為何他這麼熱情的加油卻被罵

真是為難他了

比賽結束後

把拔竟然想將我的背號牌給丟掉

還好即時被馬麻發現而制止

因為要憑著背號牌去報到處領參加獎的



雖然只有拿到參加獎

但馬麻還是鼓勵我說"你真棒!!"

讓我真的很開心

還帶我去跟兩隻吉祥物拍照喲





下次我也要再參加比賽

發揮我真正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