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家Mico已經四處趴趴造了

喔~應該說四處爬爬爬了

有位朋友跟我講

小孩子就是要讓她在地上多爬

不但能訓練四肢, 開發腦力還能訓練觸覺

原本Mao讓Mico坐上了螃蟹車

這是很方便照顧沒錯

但卻忽略了爬這個過程帶來的刺激

某天Mao想通了

終於讓我們家Mico多在地上爬了

為了讓她更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及安全性

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這款地墊

於是我也找了很久

終於被我找到且下訂單買到手

才下訂沒幾天貨就被送到家

現在就來看看我買到的新地墊



是不是很高

地墊是被捲成圓筒狀並裝入專用袋直接送來

原本以為這麼高大的一個捲子應該很重

吼吼~不會喔!!

超輕的

單手就可輕而易舉的提起

一打開後

會發現裡面也很細心的被包裝著




看到沒~就是中間那個魔鬼沾的綁帶




是不是很貼心~不是那種隨便捲一捲就塞進外袋嚕

因為被捲成圓筒狀的關係

所以剛開始一攤開並不會馬上平平的伏貼在地面喔!!



整張地墊算是大size的佔滿我家客廳




瞧~還比兩人沙發大呢!!

原先想購買地毯式的地墊主要原因有二

一~你不覺得它很可愛顏色也很鮮艷嗎??上頭還有可愛大富翁遊戲呢??

二~一般的巧拼也不是不好, 但總覺得每塊巧拼中間縫縫易卡垢, 這樣給小朋友使用起來也會擔心不是那麼乾淨

加上這樣的地墊並不是那種薄薄的喔!!

也算是有幾cm小厚度

讓我家Mico在上面即使沒坐穩或沒站穩而跌下時

也能減緩撞擊力喲

還有還有~你看

是兩面的不同設計耶

一面是鮮黃大富翁

另一面則是A~Z的英文字卡



呵~現在每天只要我家Mico在上面爬時

我都會簡單教她幾個不一樣的卡通動物

讓她多多認識

送來的地墊內還附有一顆充氣式骰子喔!!



就是Mico手上那顆

當它被充滿氣後

也可以拿來玩地墊上的大富翁遊戲呢!




呵~或是被拿來亂敲一通



因為骰子內有鈴鐺所以敲起來的聲音特別響亮

轉眼已經成為Mico的新寵兒了

現在她每天都要在這地墊上玩上好一會兒呢!!

看來~買到好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