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是家專門賣麻辣食物的店(店名很難不讓我有這樣的想像)

所以回嘉義市那麼久了

也從未想到要進去嘗嘗

只是每每在用餐時間經過它時

門外總是有人在排隊著

雖然不是那種大排長龍的店

但看到有人在門口排隊

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是有多好吃ㄚ??

直到有天

Mao要加班前跟我約那在吃中餐

呵~這才開始對它改觀

因為這天我們帶著Mico一起來~就係哇~~~~




所以很快速的將MENU看了 一遍便點餐




這是一家火鍋店

裡面除了可以單點一整個個人食用外

當然也可加點菜色

或是一開始就先點個火鍋湯底

然後另外加點自己喜歡的料










上面不時有更新菜色

所以菜單上都可以看到NEW這個字眼出現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進來嘗試

所以只先個別單點了一份自己的火鍋




這是Mao的藥膳火鍋




上面鋪著起司的則是我的起司牛奶鍋

是不是料多到快滿出來了

原以為湯不夠多

但等到它滾起來後

卻又剛剛好

忍不住給服務生拍拍手

怎麼算得這麼準ㄚ

兩種鍋的湯底大致上還算不錯

是值得再次進門品嘗的一家店

這邊的白飯吃到飽及飲料是免費無限暢飲其實樓下座位並不多



但聽說有二樓喔!!

所以應該也算是適合家庭聚餐吧!!噗

最後再放上一張我家Mico可愛之大頭照







川丸子麻辣燙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287號(噴水圓環附近)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