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嚕



話說從我九個月大開始~天氣就慢慢轉熱

馬麻每天都擔心我熱壞了

因為我是那種超怕熱的小嬰兒

所以她就假藉我長大了的藉口

開始幫我採購一些清涼的夏服

不過~她說

我長得很快

所以衣服都要買大一點的~才不會浪費



是說~穿得像布袋一樣

怎麼展現我傲人的身材

九月大時發生了很多變化

因為我的活動力增加了

奶量卻減少了(嚴重懷疑跟馬麻一樣~我也熱到喝不下ㄋㄟㄋㄟ)


不過還好馬麻都會幫我準備副食品

讓我不致於餓到不像話

好吧~

就讓我稍微回想一下


我這個月到底有什麼新成長


我跟邑 ㄟ哥哥及馬麻到了NICE百貨公司看MOMO台的大哥哥大姐姐




哈~誰知道他們ㄚ

我又不愛看電視

其實是純粹陪邑ㄟ哥哥去低

再來就是我現在坐安全座椅更穩了

不需要小護頸就能穩穩的坐在椅子上了





這個月馬麻也發現了新玩意兒


將~將~

就是這個新地墊



瞧~我玩得多HIGHㄚ










除了在地墊上玩耍外

在遊戲床內

我也會跟我的小蘇菲"秀秀"了

這可是馬麻教我的呢!!




還有每次馬麻想幫我拍照時

我都會很快速的爬向馬麻~再立馬站起來扶著馬麻




就像這樣~其實是要搶相機了~噗

有一次我在做壞事時竟然被馬麻給拍下來了

話說~我現在除了爬行不輸其它嬰兒外

我也很會壓著東西站起來

甚至扶著東西開始摔東西呀~推東西呀~敲東西呀~

原本想說做得無聲無息

沒人看到

誰知~馬麻竟然將我的惡行給拍下了



















呵~大家沒看錯

後面的影印機是我推倒的

旁邊得一堆玩具及籃子是我丟的

現在馬麻每天都要跟在我背後收東收西的

還要不時發出聲音制止我去碰~怕我受傷

ㄎㄎ~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對了對了~我也跟去吃火鍋了喔!!

把拔將我包得緊緊的~因為她說這兒冷氣強~怕我受涼了

結果就成了大頭狗模樣了




最後來個幾套馬麻幫我換上的新衣服













是不是很漂釀~呵€我也很喜歡我的新衣服喔!!!



體重:8~8.5KG

奶量:減少為150CC左右

副食品: 稀飯(吻仔魚,肉末,蔬菜....)

外型:頭髮終於較長了,也長了下排兩顆小門牙

活動力:100%,很會爬, 會扶著東西左右移動, 會搶相機手機, 會推倒東西, 會自己拿餅乾吃, 會叫"馬麻", 會想吃大人的食物.....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