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是最近在網路上常看到的一個新點

原本還在想~眼科~到底夯在哪

但看過介紹後一整個興趣都提起來了

由於宮原眼科位在火車站附近

一整個超難停車低

加上假日人潮多

所以這個點~就只有我背著我家妹妹往內衝

我們的車停在繼光街那

原本還想說沒來過會找不到

但過了條大水溝後

就很清楚的看到它出現在我眼前了



在踏進大門前

可明顯在地板上看到宮原眼科的大字及建於1927年




大門部份是不同於一般的方正

而是有弧度的設計




並貼上銷售的產品名稱

真的~我不是來看眼科的

我是來吃鳳梨酥低

這是家由日出系列的新品喔!!

有注意到大門上的100嗎??

因為是民國100重建而成的


所以外觀大門上明顯標示100~有沒有很特別

其實門內的門把是120喔!!

就是要讓人呷百二(意思就是要讓人活到120歲的意思)

只是~後來拍了好一陣子被制止才發現

原來假日來這兒是被禁止拍照的

讓我無法將那個"呷百二"給拍下來(引恨~啜泣中)



現在介紹裡面的照片也是被禁止前所拍的

所以~一整個不多

一定要找個非假日時間飛奔過去好好逛逛才行(握拳)




這是推開大門後進去的裝潢

一整個超豪華的

要說像商店嗎??也不像

像是個豪華的中藥房

轉個身過去

高大到頂著天花板的書櫃

又讓人以為置身在圖書館內




這~這~這~也太難以置信了

簡直走進夢幻中

每個地方都想多拍個幾張



櫥櫃內擺放著店內主打的商品

還有這個櫃檯人員




她身上穿的可是當年眼科服務人員的制服呢!!

背後的大張眼睛視力表



呵~想測視力的請站到固定位置準備舉手比左或右喔!!~噗



以上這些是我背著妹妹以手刀速度衝進去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拍到低


接下來的照片也只能分享當天買到的鳳酥了


因為買了兩種不同口味的鳳梨酥

所以也拿到兩種不同的手提袋




兩款鳳梨被拿出的樣子




包裝是不是很美

這是17號鳳梨酥(上面斗大的17號一看就知了)



據問店員後得知

這款是金鑽鳳梨製成的

所以口味較不會像土鳳梨那麼酸喔!!




盒子中間設計了一條紙圍

套在盒子上就能讓盒子不輕易鬆開~且上面的圖案細心到

跟盒子的蓋子一模一樣

是不是很大心

將紙圍調到跟蓋子上的圖案相對後就知道ok了~

這款口味我是買大盒裝低

原因無它~只因為小盒太熱銷了

一整個賣光光

人客們一定都有想到

裝潢得這麼美侖美煥的店

價錢呢??  是的~不大親民

也不大美麗

讓我有點小心疼

這樣大盒裝一盒可是要400~

且裡面是十四塊裝喔!!



隨盒附上鑑定書

讓人很放心它的品質來源


另一款則選擇了包裹狀的包裝





像不像從郵差手中拿到手





盒上還標明是新鮮鳳梨不加冬瓜

這款就是土鳳梨做成的


拆開包裹囉









真的超像收到包裹低

裡面還貼心的附了張信件及一張明信片







信中還提到這款鳳梨酥的由來



這是選用二號的土鳳梨



信中描述出老農的心情點滴

一整個讓人覺得不僅吃鳳梨酥

還咀嚼老農鐘情2號的原因

這樣的包裝是小盒裝低~一盒約300~

兩種包裝跟內餡不大一樣的鳳梨酥




外型也不相同喔!!

17號是個頭兒較大

而2號土鳳梨酥則呈現小巧

寫到這兒才發現~竟然忘了拍拆封樣兒了

就只能分享它們不同的味兒

我個人偏愛2號


雖然我是一個怕酸的人

但2號的酸並不會酸到讓人覺得過嗆或無法接受

反倒是中和了外皮的酥甜

且小巧一個~會讓人忍不住多吃



對了~忘了介紹

其實店內算是個小型的觀光景點

在某個角落內

還提供免費的明信片

及不同圖案的印章



讓人客可在這兒蓋上留念的章




也可選擇蓋在白紙上(桌面上也有提供白紙喲!!)




這樣的介紹真的還是嫌不夠

一定要再多拍個幾張才行啦~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