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明明記錄MICO,馬麻硬是要卡一腳)

成長小記錄: 稀飯有時可以吃大人的碗一碗喔!!, 也喜歡吃白饅頭,但不喜歡坐在椅子上被餵食了,

上排牙齒又多長一顆, 站得很穩且偶而會放開手站一下下,

 不喜歡讓把麻換衣服或布布,在換時會快速溜走或大哭大叫, 更會對玩偶講話聊天牙牙學語

變得喜歡一早抱著把拔撒嬌還幫把拔拍拍背, 看到別的小朋友會一整個好奇的猛轉頭瞧

會自己爬進廁所(是有高度的那種喔!!), 這個月常生病(真的很可憐), 會整個趴在地板往沙發底下或遊戲床底下猛瞧找東西

自己起床後會自己躺在小床上跟娃娃玩或是玩手指頭, 會從娃娃車車上整個大翻身及站起來(即使被綁緊了)

喜歡拿著蠟筆東畫西畫~連列表機也不放過, 也愛拿書東翻西翻最後來個撕掉

會學馬麻拿3M黏黏拖把拖拖地(但常不小心被長掃帚打到), 也會拿著面紙擦擦地板............真的長大了




這個月真的辛苦把拔跟馬麻了

因為我發燒了~是玫瑰疹

一連燒了近一個星期

讓拔馬都睡不好~半夜常起來幫我量體溫

且因為我不舒服~一整個脾氣超大的

變得愛尖叫狂叫不停的叫



所以把麻更辛苦了

好吧!! 懺悔完後~就來看看我是不是有長大點




我會自己到處找玩具玩了

手上這個是Irene阿姨在我很小時就送的禮物

其實裡面裝了很多小玩具及固齒器

但把麻都將它們裝在裡面~怕我到處亂丟

原本我都會自己玩玩

但只要看到馬麻手上有手機或是相機

我就會二話不說往前衝

















瞧~我已經搶到相機殼了



我是不是甩得很得意








呵~我這樣的動作真的每次都嚇死馬麻


因為她說~我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她快招架不住了

我也喜歡賴在馬麻的腿邊

看馬麻做事~我都在旁邊偷偷學喔!!






每當看到馬麻的袋子放在地上

我就一整個撲過去



一整個東拉西扯的




最後再來個泰山壓頂




這個月我也跟馬麻還有小卡阿姨一家去台中了

馬麻帶我去紙箱王






這一切對我來講都很新奇

所以我一直很嚴肅的東看西瞧



















現在坐在汽座上

我的腿更修長了







馬麻說還好把拔換了這個較大的汽座

不然我坐起來一定很辛苦

也回家過母親節了

兩邊的阿嬤都很高興呢!!






最後放上一張讓我小驚訝的照片




邑ㄟ哥哥竟然會抱著我

今天很難得的沒捏我的臉~他說我很可愛

每次看到我的臉都要捏捏

讓我怕怕~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